【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今天介紹的這家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就位於崁仔頂市場周邊,確切位置是在忠二派出所旁,提供的餐點如其店名就是販賣各式丼飯和串燒,價格實惠味道也還不錯!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店家名稱: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1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假日11:00-14:00、17:00-21:3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426 0084
官方粉絲專頁:舶食日式丼飯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環境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就在忠二派出所右邊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內座位屬於狹長形,主要是坐在吧檯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也有四人以上座位區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菜單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跟一般日式居酒屋賣得品項差不多,但丼飯的選擇更豐富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推薦

炙燒鮭魚丼 套餐 $260+70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炙燒鮭魚丼飯我們是選套餐,套餐比單點多了手捲、茶碗蒸和甜點,小菜和味噌湯單點也有附哦!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吃的手捲裡是包龍蝦沙拉。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炙燒鮭魚丼除了鮭魚,上面還有撒上魚卵和蔥花,並在旁邊放了薑片。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炙燒過的鮭魚香氣十足,帶有些許油脂,切片大小和厚度都很剛好,醋飯的部分飯的口感微黏,醋味淡淡的。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山葵醬不是化學感的哇沙米,是淺綠色天然的那種。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茶碗蒸調味還不錯,口感滑嫩,裡頭有蟹肉棒。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吃到的甜點是水信玄餅,搭配的醬汁是黑糖醬,上面還有黃豆粉。

 

炸蝦丼 $230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蝦丼是單點,隨餐附小菜毛豆和味噌湯。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裡頭有三隻酥酥脆脆的炸蝦,單吃或沾醬都很棒!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溏心蛋也很美味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炸蝦還有還有一些炸茄子、地瓜等。

 

蔥燒雞肉串 $35

山葵雞肉串 $35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雞肉不是嫩嫩而是有點咬勁的,吃起來普普通通,但以價格看就覺得還算實惠。

 

炸玉米筍 招待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基隆日本料理 基隆丼飯(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被店家招待玉米筍,尺寸超大的!第一次嚐到這種做法的,沾上胡椒鹽意外得還不錯吃欸!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 評價

舶食日式丼飯、串燒價格實惠,這次吃的炙燒鮭魚和炸蝦都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平日只有晚上營業,假日才分成午餐和晚餐,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