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中山站的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小屠夫漢堡是信義區屠夫漢堡的精簡版,販賣的品項比較少。去的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店裡全都是女生,和我一起去的男生朋友們還一度以為自己走錯棚不敢入店X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店家名稱: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電話:02 2531 964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00。假日11: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2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步行約兩分鐘
官方粉絲團: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環境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走黑白潮流風格。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標語滿幽默的XD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菜單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2023.01 更新菜單。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二訪 推薦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牛奶糖奶昔 $120

junior 奶昔 $12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次二訪發現奶昔先做出來放櫃檯到退冰這缺點已經改善了,所以拿到的時候喝起來終於是帶有稠度的微融化冰淇淋口感,超棒!
因為忘記單拍就直接用這張圖介紹。左邊這款是牛奶糖奶昔,味道不算濃郁,喝起來很像稍微沒那麼甜的焦糖海鹽口味。而右邊深色款為junior 奶昔,其實就是巧可力花生香蕉,濃濃的花生配上一點可可的香氣,而香蕉的味道就比較淡,算蠻甜的奶昔。

garlic jr. 蒜蛋 $22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蒜蛋是新口味,愛大蒜的我看到的時候好興奮就點了!雖然聞起來沒有很臭但吃下去蒜味超濃郁!半熟的太陽蛋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很乾,而除了熟成牛肉漢堡排以外裡面還有楓糖培根蒜,整體吃起來味道豐富但又很和諧,超級推薦!!!

 

cheese jr. 起司 double $28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款之前就點過了,雖然味道比較不特別但就是很經典,中規中矩但好吃!裡頭有雙層起司和雙層牛肉吃起來蠻爽的。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推薦

double我們選了兩款,一款是純牛肉,一款是培根牛肉各50%。

double 純牛肉款 $28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喜歡吃食物原味的肉鬼就該選這款!雙層牛肉搭上double cheese,肉排與起司的鹹味相互輝映,搭上爽口的生菜洋蔥平衡,不會覺得膩口,好吃推薦!

 

double 牛肉培根各50%款 $28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牛肉培根各50%的意思,是指漢堡肉排裡面混了兩種肉!個人覺得此款較重口味,因為培根本身就是比較鹹的醃製肉品。但這款在菜單更新後已經沒有了哦!

 

milk caramel 純牛肉款 $220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個人最喜歡這款!香濃的牛奶焦糖醬中和了培根的鹹,此款培根不是混在漢堡排裡,而是單獨一片,可以吃到它煎得酥酥的口感,搭上富含肉汁的漢堡排,還有起司與生菜,食材融合得很好,又可以什麼都吃到,適合貪心的我XD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他們的漢堡排都會在煎台用奶油煎到邊緣微酥,因為水分蒸發,所以漢堡皮才會顯得皺皺的。

 

【中山站美食】Butcher jr. by Lanpengyou,小屠夫漢堡進駐中山站(菜單) @翹臀吃四方

fries special-garlic $80

薯條蠻普通的,但蒜醬很夠味欸!蒜你厲害

 

milk shake 屠夫奶昔 $120

屠夫奶昔就是莓果奶昔,用蔓越莓果醬製造屠夫的血腥感。今天現場的情況是,店員先把好幾單的奶昔全拿出來,當時漢堡都還沒製作完成,導致拿到漢堡後奶昔已退冰許久,失去了該有的口感,有點失望,如果能改進就太棒了!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 評價

Butcher jr. by Lanpengyou漢堡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蒜蛋jr.味道超濃郁,愛大蒜的人一定要點!不愛大蒜的話可以點比較特別的海鹽牛奶糖漢堡,鹹甜鹹甜吃起來超涮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