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曾氏福建炒麵是我到台中逛逢甲夜市時當地朋友推薦的,現場可以觀賞師傅一流的炒功,看得我目不轉睛!炒麵鍋氣十足,重點是帶回去吃也不會爛掉,依舊Q彈,非常適合外帶一碗邊逛街邊晃回去。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曾氏福建炒麵 逢甲店 資訊

店家名稱:曾氏福建炒麵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35號
營業時間:平日09:30-14:00、16:30-24:00,假日09:30-14:00、16:30-01:00(週三公休)
電話:0907 720 908
官方粉絲團:曾氏福建炒麵 

 

曾氏福建炒麵 環境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曾氏福建炒麵逢甲店位於福星路上,招牌非常醒目,路過一定會看到。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LOGO設計充滿中華風,逢甲店是以外帶為主,但店面左邊有個長凳可以坐著吃。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師傅炒公非常一流,左手甩鍋速度與幅度都很有規律很平穩,不知不覺在等待期間已看師傅炒了好幾鍋,簡直跟看秀沒兩樣XD

 

曾氏福建炒麵 菜單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口味部分有分經典口味和川味系列,但經典口味也可以加辣,並且可調整辣度,川味系列辣度就是固定的。
肉品的選擇有豬肉、羊肉和海陸,並且可以加價變雙倍料。

 

曾氏福建炒麵 推薦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曾氏福建炒麵的外包裝就好像美國中華料理的外帶餐盒超可愛!

 

低脂小羊 $135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詢問過經典口味所加的辣不是辣椒而是辣醬,所以買的兩款我們都點不辣。低脂小羊裡頭就是單純的低脂羊、豆芽與高麗菜。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低脂羊肉吃起來不柴且肉量也算多。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吃起來充滿鍋氣,而且細麵非常Q彈,搭上羊肉和脆口的蔬菜真的不錯吃,即使外帶回去住處再吃也不會變得軟爛。

 

招牌海陸 $115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招牌海陸裡有兩三大片肉、一隻去頭去殼的蝦子和兩片透抽,老闆堅持不用非必要加工的海鮮,因此蝦子和透抽雖然不多但都又大又新鮮。

 

【逢甲夜市美食】曾氏福建炒麵,師傅現場炒功一流 鍋氣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調味是醬油基底,吃起來鹹中帶甜,越吃越涮嘴,一下就吃完了!

 

曾氏福建炒麵 評價

曾氏福建炒麵現場宛如再看一場炒麵秀,炒麵在鍋中翩翩飛舞,看著看著就輪到我拿餐了XD 招牌海陸雖然份量不多,但裡面有大片的肉海鮮也很新鮮,若吃不夠可以加價料雙倍,低脂羊也不會因為低脂肉淪為乾柴,愛吃羊的可以點,麵條Q彈不爛,整體調味鹹中帶甜又充滿鍋氣,非常適合外帶一碗邊逛逢甲夜市邊晃回去當宵夜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