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巧克熊環島餐車2013時為自製木推車,至今已成為大餐車,在台灣各地環島販售,會提前兩個月在粉專公佈行程,每場都充滿排隊人潮,人氣超級旺!
巧克熊環島餐車的特色是以巧克力做成漢堡皮,漢堡中還有巧克力醬,也有販賣很多可可口味的冰沙,我想巧克熊的名稱就是因為如此。而他們希望能透過料理實現三大目標,為台灣帶來歡樂、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與實踐理想!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巧克熊環島餐車

店家名稱: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地址:會提前公布兩個月行程,詳情請看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營業時間:主要是16:00-20:00,詳情請看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官方粉絲專頁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巧克熊環島餐車 環境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們的這天是在桂林家樂福,因為是平日又是雨天,所以一開始我們點完餐的時候沒什麼人潮,在接近下班下課時間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這次出動兩台車,一台專門製作漢堡,另一台則是炸物,現在這張圖片的是漢堡餐車,點餐也是統一在這。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可以看到人員在現做漢堡。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台為炸物車,再提醒大家一次,炸物不是在這點餐喔,點餐統一在前面那台車,排隊時記得先想好餐點,否則想加點就必須重新排隊了。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巧克熊環島餐車 菜單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經典常備品項,還會有今日限定口味的漢堡與限定飲品。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是炸物的菜單。

 

巧克熊環島餐車 推薦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我們一共買了兩牛兩豬,各有常備與限定,還有一杯熱可可飲品。

 

起司巧克堡花生牛 $170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起司巧克堡花生牛比豬肉口味多10元,裡面有起司片、純牛肉排和生菜,醬料使用了顆粒花生醬與自製巧克力醬。
其實整體吃不出牛肉排的味道僅有口感,巧克力是苦甜的大人味,吃一兩口會覺得鹹甜鹹甜很驚奇,但味道偏重有點沒辦法吃完。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可看到上排漢堡皮的巧克力醬與起司上有顆粒花生醬。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巧克力漢堡皮帶有淡淡巧克力香,但可惜的是今天的有點偏乾。

 

起司巧克堡招牌豬 $160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起司巧克堡招牌豬使用的是醃過後和洋蔥快炒的梅花豬肉片,裡面除了加上生菜還有些許碎餅,並抹上這特製可可醬。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因為裡頭是用肉片而不是肉排,所以看起來外觀沒辦法那麼定型,會歪歪的。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可以看到滿滿的脆餅與可可醬。
我覺得這天的起司巧克堡招牌豬比上面的牛肉口味好吃,豬肉口味比較可以吃到肉香,還有炒洋蔥搭配起來的香氣,整體濕潤度也比較足。

 

松露奶奶牛 $190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打開松露香氣撲鼻,這款松露奶奶牛內容物除了起司片和牛肉排,還有牛番茄與生菜,松露醬上也加了脆餅增加口感。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咬了幾口其實松露味並不如聞起來明顯,然後有點不知道品名的奶奶是指什麼,吃不出個所以然,加上這次的牛肉排和麵包都偏乾,我們後來不死心噴上一點水後微波還是沒救,無法吃完。

 

松露奶奶豬 $180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松露奶奶豬裡除了梅花豬肉片以外,居然還有豬絞肉漢堡排欸!雖然嗅覺比味覺更能感受到松露味,吃起來幾乎都是洋蔥炒肉片和番茄的味道,但整體來說是四款裡面最好吃的,而且比松露牛便宜,CP值最高!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洋蔥炒肉片好吃!

 

奶酒熱可可 $120

【餐車美食】巧克熊環島餐車 CHOCOBear,紅遍全台手工漢堡(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然後今天最令我們驚艷的是這杯奶酒熱可可,酒味和可可平衡做得很棒,而且非常濃郁好喝!

 

巧克熊環島餐車 評價

這次是和友人共四位一起吃,因為平日雨天,加上我們是最早到的前幾個人,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拿到餐,吃完後一致的感想是,若下次看到要排很久就不會再回購,麵包和牛肉排偏乾不知道是品質不穩還是一直都是如此,巧克熊環島餐車在這邊分享心得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