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東門市場內這家東門彈子房 ICE原址為老闆外婆開設的彈子房,現在為賣冰淇淋的小店,傳統叭噗可能會放入樹薯粉或太白粉增添黏性,東門彈子房ICE販賣的冰淇淋原料無人工添加物,並且因應健康意識抬頭而減糖調整,三球70元,天然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東門彈子房 ICE 

店家名稱:東門彈子房 IC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87-4號 (東門市場)
交通方式:捷運東門站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321 7883
官方粉絲團:東門彈子房 ICE

 

東門彈子房 ICE 環境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到東門市場巷口即可看到招牌LOGO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此圖取自東門子彈房ICE官方臉書,巷口這面斑駁的招牌承載帶著歲月的痕跡,半世紀前老闆的外婆於此開設了東門彈子房,現在重新出發不只單純是延續,也蘊含著老闆對外婆的思念。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不大,只有四個小小的座位。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此圖亦取自官方臉書,就招牌拆下時老闆後面居然有子彈房圖片也感到相當驚奇。

 

東門彈子房 ICE 菜單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此為全品項菜單,但並不是所有口味每天都有。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次去的口味有牆上這幾種。

 

東門彈子房 ICE 推薦

草莓、牛奶、紅龍果 $70

【東門站美食】東門彈子房 ICE,近永康街 東門市場人氣叭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們選了紅龍果、草莓與牛奶。
紅龍果吃起來有天然紅色火龍果淡淡的香氣,此口味質地為雪酪,除了抹茶、巧克力和牛奶以外,其他口味都沒有添加奶製品,更不去加太白粉,只靠物料原本的澱粉質支撐稠度,所以水果口味質地就會比較鬆。
草莓口味可以吃到果粒,香甜美味。
牛奶口味質地最接近傳統的叭噗,老闆還在上面撒上了巧克力,除了單吃牛奶,還可以搭配巧克力碎屑一起吃,或是草莓混牛奶個挖點一同吃,都是很好的組合,點一碗冰可以有多重享受真的很棒!

 

東門彈子房 ICE 評價

散步晃到東門彈子房 ICE悠閒地吃碗冰吧!選些自己中意的口味,和喜歡的朋友吃冰聊天,舊的時光與用餐的當下,平行時空中每一個平凡快樂的瞬間,就在這間小小的店交織、融合、生生不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