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北小巨蛋站推薦這間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除了店名是諧音梗很合我tone以外,餐點也很對我味!他們在萬里有自家漁船,海產每天直送店裡,保證新鮮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店家名稱: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交通方式:台北小巨蛋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2 2579 2760
官方粉絲團: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LINE ID : @563atqkp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環境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漁聞樂位於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門口牆壁有浪花的感覺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整家店都很有情境,門口的海浪牆壁和店內海洋藍牆包圍了整個船頭櫃檯,彷彿駛著大船倘佯在大海中!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的座位,這角度看起來很有感覺吧!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地下室有大圓桌供多人一同用餐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兒童座椅也有提供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若人數眾多,或是消費滿6000元,可以事先預約包廂,這彩繪拉門就是包廂。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菜單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漁文樂有提供無菜單料理,一人800元,但需提早預約還有各種單點類的料理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或是直接吃店家配好的精選套餐,而每個人口味不同,若吃較清淡或是想喝酒需重鹹都可提前告知店家。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因為是自家漁船每日直送,所以黑板上還會有當天限量的料理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魚缸內的海鮮,拍照到一半又有一箱好料的來了!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牛奶貝真的很大!!!手模為身高180公分的男子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冰箱內有各種飲料與酒水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推薦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我們點了4人套餐、軟絲兩吃,以及涼拌龍鬚菜。

 

四人套餐  $2280

綜合刺身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刺身拼盤裡有鮭魚、鮪魚、旗魚跟海鱺各兩片,有厚度但不會厚到讓人覺得吃起來害怕。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哪些部位用來做生魚片口感會最適合,感覺店家都有挑過,口感真的很棒欸!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正要夾鮭魚的時候被它的切面給震懾住了,也太美!!!

 

鹽焗油雞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油雞放了紫洋蔥與甜甜的薑片做搭配,吃起來更加清爽。

 

螃蟹粄條煲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螃蟹粄條煲內有兩隻螃蟹,下面的粄條不是少少的點綴而已,份量算多,而醬汁甜甜鹹鹹帶有些許蒜味。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蟹黃滿多的欸!各位朋友答應我,記得沾上醬汁再一口吃下,我在天堂等你們!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吸附醬汁的粄條真的是小惡魔,讓我吃了又吃,本來想說吃太多了趕快住手!!!但吃完整輪聊天的時候又手賤夾了剩餘的幾條,放久還是一樣Q,冷掉還是同樣好吃!太過分了吧!!!!!

 

蒜泥鮮蚵仔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蚵仔粒粒飽滿,喜歡吃蒜味的就挑擺盤中間一點的,而想要清爽就夾邊邊的搭配生菜吃。

 

季節魚 鹽烤金鯧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的季節魚是金鯧,金鯧有金幣魚之稱,料理方式我們選擇了鹽烤。這金鯧烤得相當漂亮!外表香香酥酥,魚肉雖軟卻又不失咬勁,可單吃感受金鯧本身的香氣,或是沾上胡椒鹽,又或是擠上檸檬都很好吃。

 

季節時蔬 破布子炒豌豆苗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豌豆苗和破布子一起清炒,不只爽口又多了特殊鹹香。

 

蟹黃咖哩麵包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各位觀眾!終於輪到了我最愛的一道料理!牙套戴了將近八年的我是不輕易碰咖哩的,即使要吃,我就只吃別人的一小口,但這道抹上蟹黃咖哩我吃了三片有XDDDDD。
先來說說麵包吧!麵包有稍微烤了一下,軟中帶有微微酥,吃起來有奶香但不是可怕的香精味,如果有小小朋友來直接拿一片給他們吃應該會超愛。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咖哩吃起來有南洋氣息,看起來顏色很深以為會是重口味,但其實比想像中溫和,和麵包根本絕配我超喜歡的!!!
這道只有四人套餐有,若不是吃四人套餐的朋友們,請加點這項!!!!

 

鮮魚味噌湯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滿滿的鮭魚讓味噌湯多了魚肉的鮮甜味,豆腐和海帶也是給的很大方!

 

軟絲2吃 $599

軟絲兩吃有川燙、清炒、避風塘、三杯、鹽烤,共五種選擇。我們今天點了保守派清炒還有網路上人人讚揚的避風塘。

清炒軟絲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軟絲口感又厚又Q但不會難咬,不只有老搭檔芹菜還放了蒜苗一起炒,增添了口感與氣味的層次。

避風塘軟絲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避風塘軟絲口感和調味都是一絕!很厲害啊!!!除了軟絲很大吃起來很爽以外,他們不是使用四季豆,而是比四季豆更粗一些的應該是豇豆,比較不會那麼吸油而且吃起來更有口感,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特寫個蒜酥給大家!要不是吃了那麽多粄條和蟹黃麵包,我就點白飯配蒜酥吃了啦!!!

 

涼拌龍鬚菜 $180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道是看了隔壁桌吃而加點的XDD 龍鬚菜上除了放柴魚,還有肉鬆美乃滋。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自家漁船直送海產新鮮又好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吃起來很像台式肉鬆麵包蔬菜版,可以用這個讓小朋友吃青菜應該會成功!!!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評價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因為有自家漁船,可以親自挑選漁獲確保品質與新鮮度,也因為上下游都是自己,我們便可以用到划算的價格吃到更好的食材,加上師傅的手藝一極棒,根本就是強上加強!!!
讓我最念念不忘的除了咖哩蟹黃麵包,避風塘軟絲和涼拌龍鬚菜也令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大家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