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最近確診人數居高不下,不方便去南部玩又突然好想吃個牛舌餅,就被我發現台北也有賣彰化鹿港牛舌餅欸!這家慧昭牛舌餅不只有賣而且還是當天現做,有甜有鹹還買五送一真的太棒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慧昭牛舌餅

店家名稱:慧昭牛舌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85號
交通方式:捷運石牌站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09:30-20:00、週六09:30-18:30,週日11:00-18:30
電話:02 2825 0257

 

慧昭牛舌餅 環境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慧昭牛舌餅位於石牌商圈的一個小小店面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 牛舌餅為當天現做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去買的時候甜口味還有,鹹花生剛好剩一個,下一批出爐還要再等了

 

慧昭牛舌餅 菜單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牛舌餅素食者也可以吃,一個20元,六個100元,等於是買五送一。

 

慧昭牛舌餅 推薦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 剛好吃完晚餐,就買了一甜一鹹當點心吃,這是餅的背面XD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正面長這樣啦!上面有白芝麻。慧昭不是宜蘭那種像餅乾的,而是彰化鹿港有點像燒餅的牛舌餅。

 

甜麥芽 $20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剛出爐的牛舌餅熱騰騰的,酥鬆的餅皮搭配甜麥芽越吃越涮嘴!

 

鹹花生 $20

【石牌站美食】慧昭牛舌餅,在台北也可以吃到彰化鹿港牛舌餅熱騰騰現做鹹甜皆有(菜單) @翹臀吃四方 鹹花生口味吃起來比較扎實,可能是餡料比甜的厚,這款放冷吃起來會比較乾一點,適合現吃,微鹹的花生吃起來蠻特別!

 

慧昭牛舌餅 評價

在台北也可以吃到鹿港牛舌餅啦~而且還當天現做熱騰騰的,口味有甜有鹹,如果是現吃我推薦特別的鹹花生,要帶回家甜口味較適合,下班、下課後買幾個再配飲料吃真的很不錯呢!慧昭牛舌餅推薦給各位朋友!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