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新竹城隍廟飲料推薦這家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原本是小小的攤車後來開成店面了!除了綠豆沙細緻綿密外,老闆娘也長得很漂亮標緻,缺點就是甜度固定不能調,但古早味幾乎都是這樣吧!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店家名稱: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18號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903 198 169
官方粉絲專頁: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環境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菜單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飲料甜度都是固定的不能調唷!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推薦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珍珠綠豆沙牛乳 M $45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漂亮的老闆娘會將綠豆冰沙邊裝邊敲,後空氣排出後可以裝得更滿更扎實!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綠豆沙是煮到非常軟綿後才打成沙,喝起來完全沒有顆粒感,非常細緻綿密,而牛乳應該是使用奶粉或奶精,單看自己是否能接受了,雖然不能調甜度但對我來說很適中,順順的一下就喝完了,珍珠的部分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因此可加可不加。

 

古早味紅茶 M $20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新竹城隍廟美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古早味紅茶對我來講就有點太甜了。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 評價

卉羚綠豆沙牛乳專賣店從小小攤車開成了店面,推薦綠豆沙,可以接受不是用牛奶而是奶粉或奶精的朋友可以點綠豆沙牛乳,口感細緻綿密,完全吃不到顆粒滑順好喝,來新竹城隍廟玩尤其是夏天特別推薦可以來嚐嚐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