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三重美食推薦這間餓店蒸氣吐司,每樣餐點食材都非常講究,在擺盤與容器也都別具創意,餓店於今年榮獲500碗推薦,無論是三明治或蛋餅都超好吃!若有到三重來玩早餐一定要吃這家,只不過餓店用餐門檻也非常高,週二三四固定公休,其他時間也可能沒有營業,去之前一定要到FB做確認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餓店蒸氣吐司

店家名稱:餓店蒸氣吐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54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橋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08:00-14:00(週二三四公休,賣完提早打烊,去前可FB確認是否有營業)
電話:02 8988 2966
官方粉絲專頁:餓店(吐司、果汁、咖啡)

 

餓店蒸氣吐司 環境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餓店就位於三重台北橋站附近,門口可以看到這超可愛的招牌,旁邊的牆上還寫了缺錢體質,想必老闆是很實際又幽默的人吧XD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入店後發現擺設充滿了很多夢幻少女會喜歡的物件,還有貓貓小物,還有看到店內有貓咪,老闆娘原來是很有愛心的愛貓人士呢!

 

餓店蒸氣吐司 菜單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來餓店用餐是有低消的唷!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有將使用的食材show在牆上給客人看,讓大家能夠更加安心下肚,可能會有人覺得價錢偏高,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對消費者來說,成本用在食材上應該好過於用在租金上吧。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菜單上的飲料除了一般早餐店的茶類飲品,居然還有現打果汁欸!主餐的部分有各種口味的蛋餅和三明治可選擇。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除此之外,牆上還有一些隱藏版推薦料理哦!

 

餓店蒸氣吐司 推薦

初戀的滋味 $100

忘了加茶精的紅茶 $50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其實我很喜歡喝果汁,但一大早起來要在那邊被所有水果的料真的覺得好麻煩,所以看到餓店有現打果汁毫不猶豫就給它點下去了!
初戀的滋味使用了紅龍果、鳳梨與蘋果打製而成,送上來是漂亮的仙女粉,非常適合我XD 微酸甜蜜好滋味,重點是又很健康。
朋友點的是忘了加茶精的紅茶,喝起來是天然的紅茶,帶有一點甜度,喝起來相當順口,喝個紅茶還可以收到早日暴富的祝福心情真的會非常好呢!餓店老闆果然很會做人XD

 

雙倍起司蛋 $55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本來以為是最純樸的雙倍起司蛋三明治,送上來才發現這餐點可不簡單,裡頭放的蛋居然是半熟!半熟蛋液和起司如同瀑布般流下,那畫面實在太美了!然後大家也不用怕弄得手都是,櫃檯有提供透明手套可使用。
起司的鹹香與軟嫩的半熟蛋,搭上蒸氣烤箱烤過的三明治真的超!好!吃!

 

蔥啥櫻桃鴨 $90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看到朋友的蔥啥櫻桃鴨送上來我眼睛都亮了,可能眼神太過於炙熱被他發現,就分了我一半XD 裡頭有起司、蘋果片、半熟蛋、櫻桃鴨與三星蔥,內容物超豐富啦!
吐司內部抹的蔥醬真的超級香,外面則是解膩的紅酒醋醬,加上還有放了蘋果片,吃起來真的很清爽,當早餐也不會很負擔。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給大家看看櫻桃鴨的特寫,鴨肉厚厚的,而且帶皮的地方脂肪味真是香!

 

皮蛋肉鬆蛋餅 $85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餓店家的蛋餅是我最愛的那種,煎得非常酥鬆美味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皮蛋和肉鬆果然是絕配,而且還是用我最愛的海苔肉鬆呢!

 

【三重美食】餓店蒸氣吐司,三重早餐推薦 吐司蛋餅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吃一吃再搭上超夠味辣菜脯,又會變出另一種風情,這道就是很台,辣台妹超讚啦!

 

餓店蒸氣吐司 評價

餓店蒸氣吐司不愧是三重必吃早餐,微酥又帶有點濕潤度的蒸氣吐司夾上半熟蛋真的超銷魂,還有那個蛋餅也是一絕,無論是搭配現打果汁或茶類都很棒,缺點是公休日比較多,去之前一定要上粉專確認是否有營業哦!餓店蒸氣吐司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