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到師大夜市附近若想一家吃飽,推薦這家糊塗麵,糊塗麵也是我學生時代就很常吃的一家店,寬寬粗粗的麵條加上蛋花青菜和些許肉絲,家常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最近看新聞才知道這家居然是原子少年火星成員、全明星運動會4選秀狀元夏浦洋家裡開的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糊塗麵

店家名稱:糊塗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2巷11號
交通方式:捷運台電大樓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366 1288
官方粉絲團:糊塗麵夏夏

 

糊塗麵 環境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糊塗麵開在溫州街巷弄內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是姓夏,糊塗一夏這諧音好可愛XD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全家人都是夏浦洋的頭號粉絲,所以店裡充滿了兒子各種時期的照片,最近的原子少年相當火紅,海報和應援手幅也充滿了牆壁。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冰箱內有小菜,還有販售酸梅湯,可自取。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料與餐具也是自助式。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個自製辣椒真的超級香但也很辣!我在牛肉乾麵吃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候有加了一點點辣油,很讚!

 

糊塗麵 菜單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其實價位不算是便宜,但若是以味道和麵的份量來說我是可以接受的。

 

糊塗麵 推薦

酸梅湯 $40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沒有單拍酸梅湯,就在這邊稍微講一夏,酸梅湯為店家親手熬煮,甘甜好喝,夏天喝配乾麵吃很讚!或若是不小心辣椒加太多趕快去冰箱拿一杯救火XD

 

糊塗麵 $105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學生時期每到冬天都會很想念這碗糊塗麵,而為什麼叫糊塗麵,根據夏浦洋的說法,因為他們家的麵為手擀麵,麵一定會有些麵粉,所以大火下鍋時會有糊糊很像勾芡的感覺,所以就叫它糊塗麵啦!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湯的感覺就有點大滷麵的稠度,肉絲配上蛋花和青菜,湯頭不會過於清淡,非常家常好吃。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真的對於這種又寬又帶有口感的手擀麵難以抗拒!每一口都依附著湯汁,不會有麵湯分離的感覺。
然後麵的份量超多,像聚寶盆一樣怎麼吃都吃不完XD

 

牛肉乾麵 $160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在糊塗麵夏夏,牛肉乾麵是除了紅油炒手外,我夏天很喜歡點了一道料理。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牛肉雖然只有四塊,但蠻大的,而且不會難咬,滷得很入味。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神奇的是,這牛肉湯汁真的可以跟這很寬大份量又多的麵充分融合在一起欸,單吃就好好吃了!吃到剩三分之一的時候我去加了辣醬內的一點點辣油,又香又辣!配上酸梅湯真的很讚!

 

排骨 $60

【師大美食】糊塗麵,溫州街美食推薦  原子少年夏浦洋家的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的排骨偏薄,但是也因為薄所以炸得相當酥脆且不油膩,我個人是蠻喜歡,但如果是喜歡肉感厚實的可能會覺得份量太少。

 

糊塗麵 評價

糊塗麵是我學生時期的愛店,看到媒體報導是夏浦洋家的店,突然覺得很懷念又特地跑去吃!糊塗麵滋味依舊沒變,是在外唸書想家時的救贖,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