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台北韓式餐廳推薦這間醬蟹屋,台北的這間醬蟹屋是台中的蝦拼鍋&醬蟹屋開上來的,除了賣醬蟹還有醬蝦,喜歡吃韓式醬蟹或是想嚐鮮的都可以試試看!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醬蟹屋 台北店

店家名稱:醬蟹屋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6號(在捷安特旁巷子第一間)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00-21:00、週二 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900 354 797
官方網站:蝦拼鍋 醬蟹屋
官方粉絲專頁:蝦拼鍋 & 韓國醬油螃蟹 

 

醬蟹屋 環境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蟹屋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捷安特旁邊巷子的一間就是了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座位不多,主要都是坐在一樓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地下室也有位子,缺點是訊號不太好,line訊息傳不太出去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醬蟹屋 菜單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品項很簡單,總共有醬油螃蟹、辣味螃蟹和醬油蝦三種,餐點還有分成單點和套餐,每人低消要點一份無論單點套餐都可以,並收一成服務費。

 

醬蟹屋 推薦

醬油螃蟹 單點 $499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四個人點了四份醬油螃蟹,其中兩份單點兩份套餐,還一起單點了一份醬油蝦。
單點除了一隻醬油螃蟹外,就像圖片中看到的,還會附一包海苔、一碗海苔飯和飲料。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隨餐會附上螃蟹壓碎器和一次性手套方便我們吃蟹蟹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飲料有四種可選,若選超過39的則需補差價10元,這兩瓶是乳酸蘇打,喝起來類似可爾必思氣泡飲

 

醬油螃蟹 套餐 $599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點套餐的話則是會附上一盤四格小菜,有韓式魚板、柚香蘿蔔、海帶芽與和風海帶絲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泡菜海鮮湯是用很像登山會帶的小爐加熱,裡頭有泡菜、蝦子、豆腐等,覺得疑惑的是裡頭放了九層塔,喝起來稍微有點不搭嘎XD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起來好像會辣但那些紅紅綠綠的辣椒只是提升香氣啦!調味只要是醬油為主但不會死鹹,吃起來還帶有一點點辣味與甜味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生醃醬油蟹的吃法桌上板子有說明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一開始可以單吃螃蟹,嚐嚐他們的調味,看看這蟹膏多誘人!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第二種吃法可以將白飯放在海苔上,並放點蟹膏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桌上的香油一定要加一些吃起來更香!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第三種吃法是將白飯和在蟹殼裡,每次在韓劇或美食節目看到他們這樣吃都會忍不住流口水,醬蟹真的是白飯小偷欸!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畢竟是以醬油做基底來調味,運用三種吃法可以讓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感也更加豐富!
還是要說說比較可惜的部分,螃蟹肉並沒有非常飽滿,但以價格來說CP值還OK,再來是座位與餐桌偏小,若剛好點很多份套餐的話,戴上手套要處理螃蟹的時候會很擔心弄倒海鮮湯。

 

醬油蝦 單點 $399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油蟹我們是單點一份一起share,裡頭共有十隻蝦,還有一包海苔與海苔飯,因為我們覺得多一碗白飯會吃不完,店員就很貼心地幫我們換成海苔。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生醃醬油蝦和醬油蟹的調味基本上是一樣的,和醬油蟹一樣都蠻新鮮的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都覺得醬油蝦吃起來比想像中驚艷欸!非常鮮甜,搭配醬汁鹹鹹甜甜真的很讚!
不過我們是一人吃兩三隻覺得很剛好,因為總共有十隻,吃法也沒有如同醬蟹那麼多元,不確定若自己吃一份是否會膩,建議預算足夠的話,可以和我們一樣自己點一份蟹在和朋友share蝦哦!

 

【忠孝復興美食】台北醬蟹屋,台北韓式醬蟹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四個人裡面有兩位是吃到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的,他們都有帶過敏藥不過都沒有用到,表示醬蟹屋的生醃醬蟹和醬蝦算蠻新鮮的!其中只有一位第二天稍微拉一點點肚子,應該是突然一次吃太多生冷的食物而已。

 

醬蟹屋 評價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這間醬蟹屋,雖然說螃蟹不是最頂級飽滿的,但調味不錯也很新鮮,若要吃很厲害的都要千元起跳了,整體CP值還OK,除了醬蟹我們也蠻喜歡醬蝦的,若突然很想吃韓式醬蝦蟹解解癮可以去,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