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GG季吉這四個字目前有三個牌排列組合在台北開了三家店,這家GG季吉韓國餐館是位於民生社區裡,為這系列的創始店,雖然環境沒有分店那麼新,但環境很有韓國傳統小餐館的感覺,有點舊但溫馨家常。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季吉GG韓國餐館

店家名稱:季吉GG韓國餐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
交通方式:捷運小巨蛋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電話:02 2717 6896

 

季吉GG韓國餐館 菜單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季吉GG韓國餐館 推薦

小菜 免費可續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和韓國一樣有附小菜,雖然種類沒有那麼多但也可以免費續。
這次吃到的小菜有涼拌海帶芽、青花菜與花椰菜、天婦羅與泡菜。海帶芽以醋為基底調味吃起來清爽開胃,韓式泡菜也好吃,而花椰菜和天婦羅就是台式便當配菜的味道XD

 

韓式拌飯 牛 $180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韓式拌飯配料豐富,有生菜海苔絲、龍鬚菜、豆芽菜、紅蘿蔔,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中間有顆全熟蛋,而肉片用烤肉醬醃得微甜我蠻喜歡,但這韓式辣醬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

 

海鮮餅 $250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的海鮮餅為半煎炸,我看到別桌點的泡菜煎餅則是屬於薄薄軟Q的餅皮,海鮮和泡菜的餅皮完全是兩種不同類型哦!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叫做海鮮餅,但感覺應該稱作魷魚煎餅可能更為貼切,畢竟裡面沒有吃到例如蝦子、蚵仔等其他海鮮。
麵糊和料的比例和分佈都很平均,每口都可以吃到魷魚,餅皮偏薄,雖然沒有到脆但頗酥的。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沾醬帶有醋味,酸酸鹹鹹,因為我吃東西很喜歡沾醋,所以這醬料深得我心。

 

馬鈴薯豬骨湯 $280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點的是菜單右邊特製餐點的馬鈴薯豬骨湯,不是左邊湯煲鍋類的馬鈴薯排骨湯哦!價格差蠻多的,如果是想點和我一樣的要看清楚再劃單哦!點這道會附上一碗白飯讓人搭配著吃。
他們家的馬鈴薯豬骨湯和韓國當地相比胡椒沒那麼多,韓國的很像胡椒打翻在湯裡 XD,並且少了芝麻葉和紫蘇,雖然濃郁好喝但可能沒那麼道地,也許是為了配合台灣口味,也可能是食材取得不易或成本過高。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配料除了金針菇和空心菜,裡頭還有冬粉和少許寧波年糕。
這次去吃到的馬鈴薯口感不是燉到綿密化成泥的那種,而是微鬆軟的類型。

 

【民生社區美食】季吉GG韓國餐館,彷彿置身韓劇小飯館吃韓式(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各位看看這豬骨超級大!!!已燉煮許久,輕鬆撥弄就可以骨肉分離,拍照的時候差點散開所以一手筷子夾另一手用湯匙撐著XDDDD
排骨吃起來非常軟且很入味,和淋了一點湯的白飯搭配著吃真的很棒!

季吉GG韓國餐館 評價

季吉GG韓國餐館店內很有韓式傳統餐館的味道,有可以續的小菜,還有老闆娘可能看我可愛買單的時候幫我去零頭都讓人感到溫暖親切,很像到家裡附近小區吃東西的感覺,馬鈴薯豬骨湯和海鮮餅我都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