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金山青年中心有個免費溫泉泡腳池,是冬天時大家都會去玩的知名景點,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免費泡腳池樓梯走上來對面的一家小店叫做轉角邊,不只有我點的薑母地瓜湯,也有十全大補雞腿湯,點心的部分最有名的是酥炸小饅頭,超級適合泡完湯後來吃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磺港公共浴室 資訊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208號
時間:上午05:00-09:00、下午17:00-21:00

順便把這免費足湯的資訊簡單地附給大家!

 

轉角邊 資訊

店家名稱:轉角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31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935 669 851
官方粉絲團:轉角邊 酥炸小饅頭

 

轉角邊 環境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轉角邊屬於露天與半露天,紫色小屋內是他們的廚房,到了晚上溫暖的黃光打在彩繪的課桌椅座位上,真的超可愛啦!

 

轉角邊 菜單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以觀光景點來看這價位算是平價了,而且販賣的品項還蠻多元的欸!有各種口味的酥炸小饅頭、點心炸物、甜湯、雞湯還有飲料呢!

 

轉角邊 推薦

薑母地瓜湯 $50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地瓜薑湯以黑糖與薑母熬煮,喝起來甜甜辣辣,配上金山盛產的綿密地瓜,冷冷的冬天泡完湯後喝上一碗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美式咖啡 熱 $65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美式喝起來中規中矩,重點是咖啡杯組是西瓜圖案的好可愛XD

 

蔓越梅蘋果茶 $70

【金山美食】金山 轉角邊,磺港溫泉公共浴室 泡足湯完吃點心喝熱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果茶也很香濃好喝,可以和老闆說要回沖,不過味道就會淡了。

 

轉角邊 評論

轉角邊販賣的品項多元價位以觀光區來說也很合理,以上點的品項雖然不特別,但味道都不馬虎都是好的,特別適合泡完湯後來坐坐,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