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已連續下了好幾天大雨,趁著天氣好和家人到北海岸走走吃海鮮,這家金益鯊魚羹不只有鯊魚羹,還有各式海鮮炸物,冰箱冷盤種類也很多樣化!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金益鯊魚羹

店家名稱:金益鯊魚羹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51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932 070 345
官方粉絲團:金益鯊魚羹(深澳店)

 

金益鯊魚羹 停車

金益鯊魚羹位於深澳漁港裡,前後都有收費停車場。

 

金益鯊魚羹 環境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金益鯊魚羹在這條路上有兩家店,151販售的比較偏向小吃,而隔壁隔壁那家則是熱炒類居多。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廚房是在外頭,可以看到各式海鮮炸物。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這是內用座位區,店家也有廁所可使用。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冰箱除了有飲料與酒水,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還有海鮮冷盤可自取,上面都有清楚標價,不用擔心被坑。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 酌料區有醬油、辣椒醬油和哇沙米。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桌上有黑醋和辣椒醬。

 

金益鯊魚羹 菜單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

 

金益鯊魚羹 推薦

魚皮凍 $100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逛冰箱的時候本來沒有要拿這個,但媽媽說曾經吃過這類型的東西覺得很好吃,就拿了一盤試試。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還沒吃之前好難想像滋味,其實吃起來就是鯊魚煙的味道,而外層口感像是比較扎實的果凍,夾起來不會碎,沾上哇沙米醬油相當好吃,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鯊魚羹 $60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店名叫做金益鯊魚羹我們就點了一碗,湯頭是稠密的羹,今天這碗我還沒加烏醋就非常酸了,搭配裡頭的蒜酥好夠味。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裡頭的鯊魚酥為現流紅麴,咬起來口感有點類似炸土魠魚。

 

海菜餅 $80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看到菜單上有菜餅覺得好特別,酥酥的煎餅嚐起來有淡淡像是海苔的味道,不會有海藻味,看來是我多慮了XD 這道我也覺得很好吃!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可以看到裡面一絲一絲的海菜。

 

小卷米粉湯 $80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小捲米粉送上來時我嚇到欸,好大的一隻小卷就這樣豪邁的放在米粉湯裡!可惜的是湯頭有點太清淡了,不知道是否忘了加鹽?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但小卷很鮮很好吃。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小卷米粉不是台南的粗米粉派系,而是走新竹的那種細米粉路線。

 

綜合炸物 $200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看到菜單上各種海鮮酥,有兩三種都好想點,但我們人數又有點尷尬怕吃不完,結果發現居然有綜合酥欸太好了!大概看了一下,裡面除了有招牌的鯊魚酥,還有旗魚酥、炸白帶魚、溪蝦、一口蟹和炸中卷,和上頭的蒜酥一同夾起沾上胡椒鹽吃,真的太滿足了!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紅麴鯊魚酥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酥炸中卷

 

【瑞芳美食】金益鯊魚羹,深澳漁港美食 自家漁船捕撈 紅麴鯊魚酥(菜單 ) @翹臀吃四方▲炸白帶魚

 

金益鯊魚羹 評價

金益鯊魚羹內用環境好,海產也很新鮮,最令我驚豔的是魚皮凍和海菜餅,綜合炸物即使人數少也可以吃到多種海鮮真的相當不錯,價格也很實惠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