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被譽為火鍋界LV的橘色究竟好吃嗎?這次去到橘色涮涮屋二館幫朋友慶生,可能期待太高,總覺得CP值偏低,為什麼這麼說呢?以下向大家說明!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橘色涮涮屋二館

店家名稱:橘色涮涮屋二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2號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右轉進大安路一段,總體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7:30-02:30、假日12:00-15:00,17:00-02:30
電話:02 2771 0181
官方網站:橘色餐飲集團

 

橘色涮涮屋二館 環境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橘色二館採全包廂和類包廂式,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有完全隱密的這種,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也有隔著簾子的。

 

橘色涮涮屋二館 菜單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菜單太多頁了就只貼幾張最主要的給大家參考,若人多也可以不用大家都點套餐,可以有些單點,特別想吃的附餐再加點就好了。

 

橘色涮涮屋二館 推薦

御海海鮮 套餐 $1980

澳洲M9和牛肩卷 套餐 $1520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我們點了御海海鮮和M9和套餐牛,又再加點一份鮮蝦丸和冰橘色奶茶,套餐會附上開胃前菜、綜合菜盤、主食附餐、水果和甜點。

 

和風生菜沙拉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開胃前菜我們選了和風生菜沙拉和下面的主廚前菜,沙拉新鮮好吃,上面還有一尾蝦和很大顆的堅果。

 

主廚前菜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本次的主廚前菜是山藥細麵,山藥脆口又帶點黏性,配上少許魚卵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橘色的沾醬本身已調好,左邊橘色的是胡麻醬,帶有濃濃花生與芝麻香,而右邊為橘醋醬,基底是柚子醋搭上蒜泥、蘿蔔泥與蔥花,酸酸甜甜可以解膩,若吃辣可告知店員,會再送上生辣椒。

 

昆布柴魚湯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昆布柴魚湯頭淡如水,可能是很天然沒有加粉?或是想要大家用蔬菜和海鮮的清甜去堆疊湯頭的味道。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澳洲M9和牛肩卷油花分布均勻又漂亮,缺點是切得很大片導致數量很少,兩個人一起吃可以,若人數再多一點就很難分食了。
M9和牛肩卷雖然好吃,但我們都覺得CP值不太高。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御海海鮮內容物為時令,這次吃到的是蝦蛄、象拔蚌、九孔、干貝、蛤蜊和鮭魚等。海鮮的部分真的就很新鮮很好吃,魚肉非常有彈性,干貝也很大,蝦蛄雖然也不錯但好像有點對不起價格,總體來說點這個套餐CP值比上面的澳洲M9和牛高一些。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他們的內場廚房就有現撈海鮮,本照片經同意拍攝。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菜盤份量也是相當精緻。

 

鮮蝦丸 $580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蝦丸吃起來普通但所貲不斐。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橘色涮涮屋會屬於中高價位,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服務,他們提供桌邊服務,幫忙所有料理甚至剝蝦去殼,若帶賓客來吃應該很不錯。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鹹食的部分以橘色的招牌雜炊收尾,建議點海鮮才會讓雜炊的湯頭更鮮更美味哦!

 

水果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水果普通。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布丁軟綿好吃,後來和朋友分享後,大家才跟我說敢吃杏仁的話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杏仁豆腐,口感很特別,在這邊提供這個資訊給各位朋友XD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綠豆湯喝起來很養生。

 

橘色奶茶 $125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店員推薦的橘色奶茶,喝起來就是奶茶帶點橙香。

 

【大安美食】橘色涮涮屋二館,被譽為火鍋界LV  煮過海鮮的雜炊是首選 @翹臀吃四方因為朋友生日就送上了提拉米蘇,吃起來很像IKEA餐廳展示冰櫃裡的那種,蛋糕裡面還是冷凍的口感XD

 

橘色涮涮屋二館 評價

橘色涮涮屋從我學生時期就好有名了,食材新鮮調味非常養生,若有說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這間橘色涮涮屋二館的包廂用餐環境和桌邊服務,若對上述不講究只單論食材和份量的話CP值不高,給大家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