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香川鐵板燒剛開幕時我就和家人一起來過,甚至爸媽朋友慶生我們一群人也約在這裡,老闆與老闆娘於此開業也將近十年,雖然環境看起來不是現代豪華的餐廳,但用的食材都是非常新鮮且高級的,不禁讓我想起三年前去日本神戶吃鐵板Dining法貴的感覺呢!
這次和我相識多年的好朋友錄取了理想的工作,我們就約在這邊慶祝了一番!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香川精緻鐵板燒

店家名稱:香川精緻鐵板燒
營業時間:11:00-14:30、17:-22: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23號2樓
電話:02 2427 7070
官方粉絲團:香川精緻鐵板燒

 

香川精緻鐵板燒 環境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香川就開在知名的基隆連珍糕餅店對面那條街上。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餐廳開在二樓,在我挑選餐廳時,朋友驚訝地說自己身為基隆人路過那麼多次,居然都沒發現這邊有家餐廳XD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用餐的時候會在吧檯處,而等到最後上甜點就會移到旁邊的座位區享用。

 

香川精緻鐵板燒 菜單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菜單用價位分成三種,但因為海鮮有產季,所以會稍微做變動,菜單介紹的時候都會事先做說明,我們這次去可能是因為在過年前後,所以食材變更蠻多的。
每個人可以點不同的套餐,例如一個人點1500元的,另一人點900元,有些餐廳規定不行但香川是可以的哦!

 

香川精緻鐵板燒 推薦

香川精選套餐 $1500+10%

待服務生像我們說明菜單上食材的變動我們是否可接受後,我們就點了香川精選套餐兩份,要慶祝當然就要點最好的XD
除了湯品、主菜和甜點飲料我們選不同外,其他相同的我就只有拍一人份了。

 

蒜香麵包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在鐵板上烘得酥脆的香蒜麵包沾上甜玉米醬作為開頭還真是不錯呢!

 

蘑菇海鮮濃湯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朋友點的蘑菇海鮮濃湯不是美式奶味感的,取而代之的是蔬菜的清甜味,雖然口感濃稠但味道卻相當清爽。

 

番茄牛肉湯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蕃茄牛肉湯裡的牛肉蠻大塊份量也不少,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蒜香奶油海螺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海螺非常輕易地就可以從殼中取出來,濃濃的奶油蒜香搭配Q彈的海螺真是開胃啊!

 

香煎馬頭魚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馬頭魚一人就是一整尾!煎得赤赤的馬頭魚可以擠上檸檬汁吃,或是沾旁邊的胡椒鹽,這胡椒鹽是芥茉胡椒鹽,讓整體吃起來味道更加豐富。

 

香煎日本生蠔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送上來時我和朋友的很困惑這是什麼?一問之下原來是生蠔啊!朋友對生蠔的印象一直都很不好,這次吃到非常令他驚豔,新鮮的生蠔根本就不會有腥味!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主廚大膽地使用了海藻蛤蜊作為醬汁,旁邊還搭上魚皮,不僅不腥還多了鮮味真是不錯呢!

 

炙燒天使蝦飯佐松葉蟹膏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醬油那麼多以為會死鹹對吧?但主廚是使用了非常清甜的干貝醬油,干貝醬油和天使蝦的甜味非常融合,再加上松葉蟹膏點綴真的很好吃!

 

新鮮烏魚子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道是新鮮烏魚子!當主廚送上烏魚子時我本來有點擔心,畢竟我只有吃過風乾的烏魚子,其實沒有說很喜歡,沒想到新鮮的吃起來那麼不同!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新鮮的烏魚子口感綿密且香氣十足,上面的柴魚真是畫龍點睛,這道真的大大顛覆了我對烏魚子的印象呢!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鮑魚佐松露米麵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第一次吃到義大利米型麵覺得好驚奇,口感真的介於米和麵,有點嚼勁又不會像米那麼快在口中軟化消失,米型麵使用的是松露蘑菇醬,裡頭還有炒過的洋蔥丁吃起來好香啊!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米型麵上頭放了魚卵和新鮮彈牙的鮑魚,三種食材的口感交織在一起讓整道菜更有深度了!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魚子醬佐北海道生食干貝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上居然又放上了魚子醬!真是精緻又高級!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搭配的醬汁是和前菜麵包使用相同的甜玉米醬。

 

澳洲水姑娘龍蝦兩吃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主廚將澳洲水姑娘龍蝦坐成兩吃,頭一吃身體一吃。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龍蝦頭的部分是將海膽醬和龍蝦蝦膏拌入白飯中,吃起來超級鮮!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龍蝦身就是肉的部分了,上頭的醬汁是獵人醬。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當我將又大又肥美的龍蝦肉一條抽出來時真的超級爽!真的好新鮮好彈牙啊!

 

沙朗牛排上蓋肉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菜單上無骨牛小排缺貨,取而代之的是沙朗牛排上蓋肉。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點的這款沙朗上蓋肉和朋友的部位相比脂肪較多,吃起來更軟嫩油香更濃厚,五分熟對我來說很剛好呢!

 

紐西蘭Ps菲力牛排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嚐了一塊朋友的五分熟菲力,外層一樣香酥,不同的是吃起來更有咬勁!我們都覺得五分熟的口感很剛好,而且因為是使用好的牛肉,所以沒有所謂的血水或是不好的味道哦!

 

乳酪蛋糕&冰奶茶&冰綠茶

【基隆美食】香川精緻鐵板燒,基隆美食推薦 CP值爆表高級鐵板燒(價錢) @翹臀吃四方蛋糕和飲料的部分老實說就是中規中矩XD 我們有看到旁邊提前預訂的壽星甜點是主廚用鐵板現做的舒芙蕾哦!

 

香川精緻鐵板燒 評價

香川鐵板燒開業近十年,隱身在二樓相當低調,應該有很多在地人和我朋友一樣根本不知道有這間店存在吧XD 店內所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朋友吃了非常驚豔且滿足,1500元看起來有點小貴但都是貴在食材上,我們都覺得CP值相當高呢!在此介紹這家低調好店給大家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