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以觀光客角度來看雖然不是最有名的店家,但這古早味油粿市面上比較不常見,夏天沒胃口的時候我都會買回家吃,後來和朋友聊天他居然跟我說來基隆都會買這家,瞬間覺得遇到同好有夠興奮X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基隆廟口66號 油粿·芋粿

店家名稱: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66號攤位
營業時間:11:00-21:00(賣完就打烊 不定休)

 

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 環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家最有名的就是油粿,今天本來還想要吃肉芋丸但老闆說他們明天要休息所以就沒有,實在太可惜啦!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的芋粿和肉芋丸就像是油泡肉圓那樣跑在油裡慢慢泡熟,兩著差異就是一種有包肉餡一個沒有。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油粿長這樣,本體是一大板切分賣出,雖然表定寫營業到晚上9點但有時候傍晚就賣光光啦!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油粿是由米粉調製放入蒸籠製成,再撒上香噴噴的油蔥酥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 外帶有分大中小盒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內用可以買用紙盤裝的一小份

 

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

油粿 $45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66號攤 油粿 芋粿,油粿搭配甜辣油膏蒜泥醬(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我很常吃,這次主要是想要讓阿竹試試看,油粿吃起來很像放涼的蘿蔔糕再Q一點,除了充滿古早味的油蔥酥,上面的醬料有醬油膏、基隆的丸進甜辣醬還有蒜泥,甜甜鹹鹹超好吃,因為蒜味蠻明顯的而且油蔥酥很香,阿竹意外的也很喜歡!

 

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

基隆廟口 油粿 芋粿是我天氣熱沒胃口時很喜歡外帶的店,油粿搭配特製醬汁與油蔥酥真的很好吃,是簡單樸實好滋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