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有許多家居酒屋,夜食居酒屋螢火Hotarubi丸太、擇食、七年級、饗㵑等,今天介紹的這間小樽食堂不只有日劇深夜食堂裡出現過的貓飯,雞腿烤串和炸物還有做成綜合拼盤,人少也可以吃到多樣化餐點!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樽食堂

店家名稱:小樽食堂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三路5號
營業時間: 18:00-00:00,週五週六18:00-01:00
電話:02 2427 7258
官方粉絲團:小樽食堂居酒屋

 

小樽食堂 環境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小樽食堂門口很有日式溫馨居酒屋的風情。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屬於狹長形,有吧檯也有一般座位區。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桌數不多但還是有提供一間塌塌米包廂。

 

小樽食堂 菜單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菜單上的常設商品,黑板上也會有新品、限量商品和酒。

 

小樽食堂 推薦

金桔可樂 $8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沒想到金桔和可樂那麽搭,酸酸甜甜加上可樂獨特的味道和氣泡超好喝!

 

月桂冠清酒 盅 $18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天氣涼了,便點了溫清酒,加熱過的清酒甜度和香氣都更凸顯了呢!

 

金黃干貝酥 $15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外面酥酥脆脆,咬開就是火鍋料,加上美乃滋甜甜的味道還不錯,五塊150元也很難是純粹的干貝吧XD

 

起司魚卵玉子燒 $9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玉子燒不夠水嫩濕嫩,口感有點過熟了,但搭配上面鹹香的起司魚卵調味還不錯。

 

酥炸雞軟骨 $12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送上來的時候乍看好像切片天婦羅XD  雞軟骨炸得不夠酥脆,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貓飯2.0 $14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貓飯是出現在日劇深夜食堂的餐點,原本只是簡單的白飯淋上日式醬油再撒上柴魚,小樽食堂把它做成貓飯2.0,在上面加上塗上燒烤醬烤製的整尾去刺秋刀魚,和飯拌在一起鹹甜鹹甜口感又很豐富,這道必點!

 

綜合烤飯糰 $18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依序為起司明太子飯糰、龍蝦沙拉飯糰、鮭魚飯團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綜合飯糰這三個口味都有單售,但點綜合更划算!外面烤得酥香還帶有鍋巴,鮭魚飯團裡面包著細碎的鮭魚。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款是龍蝦沙拉口味,美乃滋香甜好吃。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起司明太子口味長得最可愛,讓我想到被雪覆蓋屋頂的日本合掌屋,飯糰裡包著明太子。

 

綜合雞腿串 $280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由左至右為照燒雞腿串、Q梅雞腿串、鹽蔥雞腿串、明太子雞腿串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點綜合雞腿串可以吃到四種不同滋味真的很棒,建議先吃照燒的,照燒沒有下很重,可以吃到雞肉的香氣,上面的白芝麻和蔥花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純粹又好吃。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明太子口味口味稍為重一點,吃起來濃郁鹹香。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鹽蔥口味洋蔥放得超大方,吃起來嘴巴好臭我好喜歡XD

 

【基隆美食】小樽食堂,基隆居酒屋推薦 深夜食堂貓飯很讚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最後再吃Q梅口味解膩,做了完美的收尾,整盤綜合雞肉串在味道上做了很好的起承轉合,喜歡吃雞肉串的很推薦哦!

 

小樽食堂 評價

小樽食堂主要以烤物和炸物為主,和基隆市區其他家居酒屋相比,海鮮的部分目前沒有生魚片與炙燒,但也有許多特色餐點,飲料部分我喜歡金桔可樂,沒想到金桔和可樂會這麼搭,貓飯2.0放了整尾去刺的秋到魚吃起來真的很爽!綜合雞腿串在味道上做了起承轉合,吃完作文都寫完了超讚!小樽食堂在這裡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