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寧夏夜市美食推薦這家林振櫂燒麻糬,尤其是夏天必吃他們家的麻糬冰,熱呼呼的芝麻花生燒麻糬搭上剉冰,一碗冰便可感受兩種溫度,雙重口味一次滿足!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林振櫂燒麻糬

店家名稱:林振櫂燒麻糬 (林記燒麻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97號攤位
交通方式:捷運雙連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7:00-00:30

 

林振櫂燒麻糬 環境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林振櫂燒麻糬原名林記燒麻糬,在寧夏夜市攤位號碼是97號。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燒麻糬還在鍋裡煮呢!

 

林振櫂燒麻糬 菜單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麻糬冰,還有芒果牛奶冰和宇治金時,只不過每次來我都自動點麻糬冰,也很少看到客人點其他的,大家都是慕麻糬而來。
要注意的是若選一顆麻糬,就只能花生芝麻擇一,兩顆才可以選綜合唷!

 

林振櫂燒麻糬 推薦

麻糬冰 兩顆 綜合 $75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每次都是選兩顆綜合的麻糬冰。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人剪開麻糬並將其裹上花生與芝麻粉,另一人正在製作剉冰並淋上糖水與煉乳。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整碗吃起來不會太甜,一碗冰可以吃到雙口味真的很讚!
若單選花生口味,花生粉裡本身也有些許黑白芝麻。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放在外圍的麻糬還有點溫熱吃起來較軟Q,而放入冰中的會比較硬更有嚼勁。

 

【寧夏夜市美食】林振櫂燒麻糬,林記燒麻糬 當熱麻糬遇上剉冰(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花生粉顆粒有大有小,口感十足。

 

林振櫂燒麻糬 評價

林振櫂燒麻糬夏天來寧夏夜市必吃麻糬冰,推薦兩顆麻糬的綜合口味,可以吃到冷溫兩種口感的麻糬,芝麻花生雙重口味一次滿足!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