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寧夏夜市最火紅的小吃非劉芋仔蛋黃芋餅莫屬,只賣兩樣東西就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網路評價已累積至2000則,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劉芋仔蛋黃芋餅

店家名稱:劉芋仔蛋黃芋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091攤位
營業時間:17:30-00:00 (週五週六開到00:30)
電話:0920 091 595

 

劉芋仔蛋黃芋餅 環境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劉芋仔蛋黃芋餅攤位就在蓬萊國小前面,五點半剛營業天色都還沒暗下來就大排長龍了!不愧是從2018就開始連續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食呢!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肉脯和鹹蛋黃都堆得像山一樣高,芋泥球們也是超大一球!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後面的店員也很努力的在備料

 

劉芋仔蛋黃芋餅 菜單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網路上評價為3.6顆星,普遍都是因為店員的服務態度拉低了分數,雖然只賣兩種產品,但因為計費方式還有分裝與不分裝價,有些客人點了可能又三心二意改單,加上大排長龍店員難免有壓力會不耐煩,便導致了這樣的結果,可能有些人會介意,但常常到處吃美食的我早已見怪不怪

 

劉芋仔蛋黃芋餅 推薦

香酥芋丸 $25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通常拿到都是熱騰騰剛炸好的!只要是現炸的其實很難不好吃啦!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外皮酥脆,裡頭的芋泥完全吃不到顆粒非常綿密,芋頭香氣淡雅,不會有化學很假的那種芋泥味,喜歡純粹的芋泥可以點這款!

 

蛋黃芋餅 $30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寧夏夜市美食】劉芋仔蛋黃芋餅,米其林必比登街頭小吃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另一款裡頭是包鹹蛋黃和肉脯,肉鬆和肉脯雖然很像但不太一樣,肉脯相比之下較有肉絲感。這款吃起來鹹鹹甜甜,味道的平衡做得非常好,平常喜歡吃傳統Q大餅的應該會喜歡這款的味道哦!

 

劉芋仔蛋黃芋餅 評價

劉芋仔蛋黃芋餅為寧夏夜市超人氣小吃,同時也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喜歡吃純粹芋泥香的可以點香酥芋丸,平常就很愛吃傳統芋泥Q餅的推薦蛋黃芋餅,若選不出來就都點來吃吃看吧!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