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美食推薦這家六號阿粉專賣店,民國12年開業至今已超過百年,這家店是賣烏龍麵加上黑白切,食物和環境都很乾淨,價格也很樸實,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味道,專程去吃可能會失望,但如果是在家附近會想要常常去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六號阿粉專賣店

店家名稱:六號阿粉專賣店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二路33號
營業時間:06:00-12:30(週一公休)

 

六號阿粉專賣店 環境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六號阿粉專賣店從基隆車站北站走大約要6分鐘,地點稍微偏僻了點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一大早去就看到店家在燙肉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保留了台灣早期傳統裝潢的物件,還有類似對聯的紅字呢!店內的桌子和調味料都擦得非常乾淨,不會黏黏的。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六號阿粉專賣店 菜單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六號阿粉專賣店提供的品項很簡單,主食就是烏龍麵,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點半碗,還可以點一些黑白切做搭配。

 

六號阿粉專賣店 推薦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點了乾湯烏龍麵各一碗,以及吉古拉還有嘴邊肉。

 

烏龍麵 湯 $30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六號阿粉家的烏龍麵口感並不像讚岐烏龍麵般Q彈,是台式烏龍麵,雖然沒什麼嚼勁但充滿了麵香。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湯頭喝起來很清爽甘甜,但不會清淡到沒味道,看起來也很清澈乾淨。

 

烏龍麵 乾 半碗 $15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乾烏龍我是點半碗,一碗才15元這是幾十年前的物價啊!實在有夠誇張啦!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乾麵會有一大坨芳貢貢的油蔥酥和芹菜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可以和我一樣加點醬油膏和甜辣醬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拌一拌吃更夠味呢!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喜歡吃重口味的建議點乾的,或和我一樣點一乾一湯,反正可以點半碗XD

 

嘴邊肉 $45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嘴邊肉45元份量頗多,也是處理得很乾淨,不會有豬騷味。

 

吉古拉 $25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六號阿粉專賣店,基隆在地美食推薦 烏龍麵加黑白切(菜單) @翹臀吃四方 吉古拉比較不是傳統基隆薄的,是日式的厚竹輪

 

六號阿粉專賣店 評價

六號阿粉專賣店開業至今已超過百年,食物和用餐環境都很乾淨,價格也很樸實,最棒的是烏龍麵可以點半碗,單純樸實好滋味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