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LOUIS’ BURGERS是之前開在天母圓環周邊的小小店面,後來移址到天母東路上,雖然店面也不大,但至少有座位了,他們家漢堡的特色就是有芝麻葉起司漢堡,這次下午去有看到日本和美國的客人也在裡面用餐,畢竟是美國學校和日本學校周邊。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LOUIS’ BURGERS

店家名稱:LOUIS’ BURGERS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2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5:30-19:3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874 6628
官方粉絲團:LOUIS’ BURGERS

 

LOUIS’ BURGERS 環境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飲料是自助式的,作風很美式。

 

LOUIS’ BURGERS 菜單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若看不清楚下面有電子檔版本,內容是一樣的。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也有賣蔬食蛋堡。

 

LOUIS’ BURGERS 推薦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麻葉起司漢堡 雙牛雙起司 $243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抹上奶油煎過的麵包外面微酥裡面卻很鬆軟,牛肉排一吃就知道不是組合肉,很純很扎實,和起司以及芥末籽醬融合得很好,而芝麻葉有特殊的香氣和一點點苦味,中和了雙份起司和雙份肉排可能帶來的膩感,好吃又很有特色,必點!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麻葉份量適中,太多可能會過苦。

 

培根起司漢堡 單層 $165

【天母美食】 LOUIS’ BURGERS,天母平價漢堡 推薦芝麻葉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培根起司漢堡也有牛肉排,起司加上煎得酥酥的培根和炸洋蔥真的很香!amazing!萵苣新鮮好吃,但BBQ醬是帶有酸味的個人有點吃不習慣。

 

LOUIS’ BURGERS 評價

LOUIS’ BURGERS比舊址漲價許多,但考量到租金也是無可厚非,雖然漢堡大小一般但滋味好,芝麻葉起司漢堡很有特色,培根起司堡裡放了炸洋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肉質好、生菜也很新鮮,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