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八斗子車站附近今年新開了家叫做馬納蒂的美式餐廳,主要是販售漢堡,它們家的漢堡除了一般常見的牛肉漢堡排與炸雞外,最特別的是有紅魽魚還有炸蝦口味,邊看海邊吃海鮮漢堡真的很chill!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馬納蒂

店家名稱:馬納蒂 Manatee Diner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5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四公休,可看FB確認)
電話:02 2496 9968
官方粉絲團:Manatee Diner 馬納蒂
低消:每人250元

 

馬納蒂 環境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馬納蒂美式餐廳是一整棟純白色的建築物,馬納蒂Manatee是英文海牛的意思,Logo上拿著漢堡的就是一隻小海牛啦!
很喜歡餐廳旁邊的標語,提醒我這個急性子容易緊張的人來到海邊要Slow down and just take deep fried food.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立牌已經把它們家的特色寫出來了,有紅魽和鮟鱇。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樓是點餐區,位子很少,座位主要都是在二樓哦!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有提供水,當天去喝超冰的我很愛!醬料區有各式調味料,而用完餐後要自助回收。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座位蠻多的。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平日下午去坐到了我很喜歡的位子,開心~~
若有坐到靠陽台的位子可以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對面的椅子還是愛心圖案的,很有意境。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外面陽台也有座位,但夏天坐在外面真的太熱了,大部分人都是出來拍拍美照而已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是在餐廳外往海邊走拍的,當日是大晴天,天空與海呈現了漸層的藍,看了心情很好!

 

馬納蒂 菜單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漢堡,也發現很多桌都有點討海人拼盤,我們實在吃不下就沒有點了。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馬納蒂 推薦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都來到海邊了,我們就點了兩種海鮮風味的漢堡試試!

 

炸紅魽魚漢堡 $300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選漢堡都會附上薯條和飲料,我們飲料選零卡可樂。因為不知道會有蕃茄醬,我們事前已經去醬料區擠了一些,後來發現他們餐點附的和醬料區的味道不太一樣,詢問了一下店員,她說餐點附的這個番茄醬是自製的哦!
其實我不知道紅魽應該是什麼味道,平常比較少接觸炸紅魽,而且又有塔塔醬的味道,可能也因為是這樣,會讓我覺得花300元吃了一個不太懂的東西有點不便宜,但可以吃出魚肉的口感。
漢堡尺寸一般,外皮沒有煎得酥酥的,是稍微加熱偏軟的那種。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漢堡上有LOGO的烙印。

 

黃金炸蝦漢堡 $260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蝦堡我們飲料也是選零卡可樂。這款漢堡也是使用塔塔醬。

 

【瑞芳美食】馬納蒂 Manatee Diner,八斗子車站看海吃漢堡(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蝦堡裡面使用了整尾白蝦,而且白蝦頗大的,吃起來新鮮彈牙,和紅魽魚比起來我較喜歡這款,下次我會想要點炸蝦堡和討海人拼盤試試。

 

馬納蒂 評價

到八斗子車站周邊騎腳踏車或是玩水的朋友,可以去馬納蒂吃吃漢堡看看海,黃金炸蝦漢堡還不錯,看到每桌都有點討海人拼盤,裡面有帶骨鮟鱇魚、透抽和墨魚香腸跟薯條,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