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基隆蔬食拉麵推薦這家基隆長庚對面的橘郡社區裡的麵屋百味,雖然是蔬食但不會有那種素料味,葷食者也吃得習慣,不只好吃份量也很多,目前一碗還100元有找CP值超高!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麵屋百味

店家名稱:麵屋百味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199號1樓 (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不定休,查看FB公告)
電話:0975 571 001
官方粉絲團:麵屋百味

 

麵屋百味 環境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麵屋百味就在基隆長庚對面的橘郡社區內,在入口附近的右手邊。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餐具自助,櫃子上還有鹽與辣油。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內用區位置不多,大概有七桌兩人位。

 

麵屋百味 菜單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看到這價位以為份量會少少,沒想到蠻大的欸!真的很便宜!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小菜份量也多,有看到隔壁桌點飲料就比較偏小杯。

 

麵屋百味 推薦

酸辣蕃茄烏龍 $105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因為麻辣豆乳我選拉麵,這酸辣蕃茄就換了烏龍,比拉麵多10元。湯頭微酸微辣是清爽的湯頭,夏天吃很舒服。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裡面放了小豆苗、香菇、杏鮑菇、海苔絲、玉米粒、熬煮過的番茄與半顆溏心蛋,烏龍是Q彈的讚岐烏龍麵。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拉麵的炙燒豆皮非常畫龍點睛,這三片豆皮事先炸過後又在表面炙燒,香氣十足超銷魂!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看看這層次!!!泡在湯裡的部分會吸附湯汁,而露在外頭的地方吃起來超級酥脆,我好喜歡啊!

 

麻辣豆乳拉麵 $95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麻辣豆乳拉麵與番茄口味比起來較為濃郁,但因為店內有冷氣,夏天吃也很可以!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和酸辣蕃茄拉麵的配料幾乎一樣。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拉麵軟硬適中。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本來想點豆乳拉麵,後來看到菜單上的推薦就改成了麻辣豆乳。
湯頭比酸辣蕃茄辣,但對我來說是可以不用配水的辣度,主要是它的辣很香,搭上微甜的豆乳濃淡適中,吃完整碗也不會膩,整體湯頭很有層次,完全不會因為沒有骨頭熬湯墊底就顯單薄。麻辣豆乳拉麵我下次來也還會想點!

 

胡麻時蔬 $35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 看到網路上有人點的胡麻時蔬是青花菜,今天是龍鬚菜,這樣的份量35元實在很便宜!吃起來不單單只有胡麻味,醬汁還加了少許和風柚子醋做了平衡,想要補充蔬菜的可以點。

燒茄子 $35

【基隆蔬食】麵屋百味,基隆長庚對面橘郡社區內的平價蔬食拉麵(已歇業) @翹臀吃四方燒茄子軟硬適中,不會爛爛的,上面擠得醬汁感覺很像醬油膏加上了柚子醋和糖,上頭還撒了白芝麻,麵屋百味不只拉麵好吃,連小菜都很用心。

 

麵屋百味 評價

這家麵屋百味算是社區餐廳,平價好吃CP值高!不只適合蔬食者或是陪同蔬食者用餐的葷食朋友可選這家,即使全部人都不吃素也很推薦!
麻辣豆乳拉麵湯頭很有層次,裡面的炙燒豆皮超銷魂!小菜也很好吃,若不是基隆人但剛好有來基隆長庚探病的話也可以順道來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