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到台中看夜景推薦這家MITAKA 3e CAFE,除了有夜景看,還有可愛的龍貓可以拍拍照打打卡,不只賣咖啡也有甜點與輕食,還有專屬停車場,情侶約會和親子同樂都很適合!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MITAKA 3e CAFE

店家名稱:MITAKA 3e CAFE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6:00-00:00(週一公休)
電話:04 2631 8578
官方粉絲團:MITAKA 3e CAFE

 

MITAKA 3e CAFE 環境 與 拍照打卡點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進路口就看到打卡點了!有個可愛的龍貓背版,還有長椅可以坐著拍照。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對面也有白色小龍貓~~~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接著會看到佈滿燈泡的綠色長廊,這邊可以停機車,往右轉彎也有停汽車的地方。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綠色長廊的底部是一個鳥居,進入這裡就可以看到景觀咖啡區了!園內禁帶外食也禁菸唷!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入口搖籃椅和這個復古小巴士也好適合拍照餒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大家都坐在戶外邊看夜景邊聊天,其實不只情侶約會和親子同樂,朋友來這邊吹著風聊著天也很棒吶!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能見度不錯呢!夜景真的好美哦!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除了戶外座位區,小白屋內也可以內用,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聊到一半飄雨了,可以趕緊前往室內,店內是佈滿龍貓擺飾的溫馨可愛風,即使沒有辦法看到夜景,仍然是個適合可以約會聊天的好咖啡店!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是木頭X白色,是我很喜歡的日式風格,加上各種龍貓擺飾真的超級可愛的~~~。而右邊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購買。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MITAKA 3e CAFE也算是選物店,可以購買商品,還可以在這寫明信片,有代寄服務哦!像我一樣獨自旅行時習慣寫明信片給自己的應該會很開心!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小白屋外側也有一個很適合拍照的發光龍貓,嚴格的男友看我整天吃了那麼多東西,假借幫我拍照的名義要我在這跳了10分鐘有!容易嗎我XD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鞋子配色就知道這人有多騷包了吧!

 

MITAKA 3e CAFE 菜單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其實以一個山上的夜景咖啡店,菜單種類選擇算多欸!除了咖啡、茶、果汁、酒以外,還有甜食與輕食,低消是一杯飲品。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菜單上固有餐點以外,門口還會貼上今日的手作甜點和當天隱藏版。

 

MITAKA 3e CAFE 推薦

蜂蜜肉桂拿鐵 $175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杯蜂蜜肉桂拿鐵就是今日隱藏版的咖啡,上面的貓咪拉花是不是好可愛!!!連杯子都是貓咪的欸!貓咪控一定要來!!!對了!上面的肉桂是裝飾而已,不可以食用哦XD
雖然是景觀餐廳,但是這蜂蜜肉桂拿鐵是好喝的哦!不會只是淪為付門票錢的飲料,有自家烘焙咖啡豆果然就是不一樣,而蜂蜜與肉桂的比例也拿捏得很好。

 

真の草莓牛奶  $170

男友還有點了一杯草莓牛奶,但就是一個用玻璃杯裝的淺粉色飲料,就沒有特別拍了,但喝起來是新鮮好喝的味道。

 

跳箱吐司(純天然果醬系列) $190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 點這個只是想滿足我的少女心而已,因為它看起來很可愛嘛!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告知今天有的果醬種類,印象中當天水果果醬有藍莓、草莓、百香芒果,而茶類抹醬有抹茶與伯爵奶茶可選。共可挑兩種,我們選了藍莓與伯爵奶茶口味。

 

【沙鹿美食】 MITAKA 3e CAFE,台中夜景龍貓咖啡是約會好去處(菜單) @翹臀吃四方其實它就是微烤的吐司,在晚上可以吃到這樣可愛的輕食就是療癒,伯爵奶茶抹醬茶味濃郁且不會太甜,藍莓醬也不錯吃。

 

MITAKA 3e CAFE 評價

MITAKA 3e CAFE可看夜景可拍照,就算突然下雨也有可愛溫馨的室內區能坐著聊天,有雨備就是讚!不僅有咖啡、茶酒還有甜食與輕食,情侶約會、親子同樂、朋友小酌聊天都很適合,其實在台中市區也有個台中店,雖然我還沒去過,但看外觀是漂亮的老宅,應該也很適合情侶或姐妹約會喝喝下午茶,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