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沐嵐Moonlight 位在老新竹人的南門市場第12號店鋪,周邊已經沒什麼商家了,原本想說平日中午11點到應該可以早早入內用餐吧,結果外頭滿滿都是人,等了半小時才終於吃到!但這半小時等得很值得,不只肉多味道好,還可以續飯續醬續湯真的超推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沐嵐 Moonlight 

店家名稱:沐嵐 · Moonlight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7號 南門市場第0012店鋪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二公休)
電話:0905 350 281
官方粉絲專頁:沐嵐 · Moonlight

 

沐嵐 Moonlight 環境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到店門口我真的嚇到欸!滿滿都是人!才11點吶!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 餐廳採用木造與磚砌裝潢充滿日式風情,門上的小春聯還寫著喵~好可愛呀!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是有點像小拉麵店那種狹長形的,一般座位區只有兩桌,主要以吧檯為主,也有看到很多人來拿外帶餐,應該是大學生或公司訂餐。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調味料的部分有玫瑰鹽和辣油,左邊那四罐都是一樣的。

 

沐嵐 Moonlight 菜單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完菜單後再把想吃的品項寫在紙條後交回窗口,我們去的這天中午沒有賣定食只有日式咖哩,於是就點了兩種不同主食的咖哩。

 

沐嵐 Moonlight 推薦

日式咖哩 美國精選舒肥牛+太陽蛋 $320+15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送上來的時候滿滿一盤超澎湃啊!每份主餐都有附上一小碗湯,應該是燉煮蔬菜和肉品時的湯頭,裡面沒有料是純湯類,就沒有特別拍了。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太陽蛋是我加點的,想把蛋白質補好補滿,咖哩不會偏甜,香料味也不重,是濃郁又清爽的日式風味。而書肥過的牛肉呈現漂亮的玫瑰粉,吃起來又嫩又香超好吃!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煎過的洋蔥和蒜片經過梅納反應香氣撲鼻!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旁邊還有生菜與水果,不只有常見的番茄,還放了葡萄柚與紅心番茄,這樣的搭配意外地吃起來完全不違和呢!
我們觀察到旁邊有兩位客人點了咖哩舒肥雞胸並帶了磅秤,可能在做飲食控管,對於想要吃美食又想要飲的人沐嵐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

 

日式咖哩 秘制鮮嫩炸雞 $220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們另外點了比較罪惡的日式咖哩秘制鮮嫩炸雞!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道不同於上面牛肉的生菜,炸雞搭配的是炸蔬菜哦!而上面那個長條狀詢問了店家,他說是特製的炸餅,上面撒了三溫糖,吃起來就像小點心一樣酥脆好吃呢!

 

【新竹美食】沐嵐日式咖哩,巷弄超高人氣日式小店 肉超多超澎湃(菜單) @翹臀吃四方炸雞外酥內嫩又富含肉汁,真的好好吃哦!

 

沐嵐 Moonlight 評價

沐嵐Moonlight是新竹東區的人氣美食,在網路上也擁有超高評價!無論是舒肥牛或炸雞量都給得大方,且白飯、咖哩醬和湯皆可免費續,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沐嵐雖然小小的,但整間店給人感覺非常可愛又溫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