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鳥巢咖啡位於基隆神秘的明德大樓2F,這家復古餐廳也是茄子蛋浪流連的MV場景,雖然叫店名叫咖啡但其實主要是賣簡餐,和家人朋友邊吃飯邊欣賞對面基隆港的景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鳥巢咖啡

店家名稱:鳥巢咖啡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66號2F (明德大樓2F)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422 8802

 

鳥巢咖啡 環境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鳥巢咖啡有兩層樓,目前因為疫情沒有開放樓上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可惜啊!樓上就是茄子蛋浪流連MV的場景,而且最特別的是上面那樓的牆上有掛著燈,店員說如果要點餐或有任何需求可以開燈,他們看到牆上的燈亮就會來了,真的很可愛XD

 

鳥巢咖啡 菜單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餐點部分除了小火鍋還有炒飯、燴飯與各式簡餐。這家店也是我和家人的回憶餐廳,記得小時候爸爸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去鳥巢咖啡吃鳳梨炒飯,我以前最喜歡點的是小火鍋,後來長大後去吃,會發現就只是現在三媽臭臭鍋等級的火鍋,肉直接放在鍋內那種,來鳥巢咖啡不要想著吃美食、喝好咖啡,應該會失望的,來這邊主要是看看基隆港,享受一種情懷。

 

鳥巢咖啡 推薦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每次來都因為小時候的習慣而不加思索的點小火鍋,直到有次跟了有在健身的表哥來他點了上圖這些後,之後我也就都點這個了!價位跟其他餐點沒差多少,可是蛋白質卻是最多的,而且蠻好吃!網路上應該比較少人會點這兩道簡餐吧,那就由我來這邊為大家介紹吧!
簡餐類會附上一道小菜和一碗湯,這次吃到的是麵腸和貢丸湯。

 

雞肉鮭魚飯 $300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顧名思義,鮭魚雞肉飯除了有雞肉和鮭魚外,還有一顆荷包蛋,飯上淋了些許雞汁和醬油膏,搭上小黃瓜吃起來相當清爽,不只蛋白質滿滿又適合炎熱的夏天。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鮭魚蠻大塊的。

 

雞肉鯖魚飯 $280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朋友當時也在飲食控制,就點了雞肉鯖魚飯,就是把上面那道的鮭魚換成鯖魚而已。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鯖魚煎得赤赤的很好吃啊!

 

附餐 冰咖啡 冰奶茶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冰咖啡和冰奶茶,冰咖啡很甜,喝起來的味道就是小時候會吃的黑色包裝紅色字體的咖啡糖,查了一下叫做KOPIKO咖啡糖。
然後奶茶我喝下去的時候蠻疑惑的就問了店員,他們說熱奶茶的基底茶是紅茶,但冰奶茶的基底茶是綠茶哦

 

附餐 芋泥球 冰淇淋

【基隆美食】鳥巢咖啡,和我一起到基隆老牌咖啡廳浪流連(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附餐甜點我們選了芋泥球和冰淇淋,這芋泥球就是連珍的味道啊XD 所以想順便吃芋泥球可以來鳥巢咖啡啦!附餐有XD
冰淇淋適用我們台灣自己品牌的香草冰淇淋。

 

鳥巢咖啡 評價

鳥巢咖啡就在基隆港對面,同時也是茄子蛋浪流連的MV場景,雖然飲料跟餐點都普通,若是抱著吃美食的心情來應該會失望,到這邊要抱著吃一個情懷的心情會比較適當XD
雖然如此,我覺得我們這次點了雞肉鮭魚飯和雞肉鯖魚飯算是不錯吃的,健康清爽,減脂的朋友若和家人來可以點!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