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這家牛老大涮牛肉,原本以為這家高雄在地知名溫體牛火鍋開來台北的分店應該相較之下應該很還好吧!但北漂來高雄的朋友說其實蠻好吃的,結果吃完發現真的還不錯欸!尤其是熱炒類也很令我驚豔!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牛老大涮牛肉 台北承德店 資訊

店家名稱:牛老大涮牛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74號
交通方式: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
電話:02 2592 8282
官方粉絲團:高雄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承德店

 

牛老大涮牛肉 環境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今天去的是位在台北承德路上的牛老大涮牛肉,這家分店只有晚上營業,中午沒有開唷!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牛老大承德店為寵物友善餐廳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外名人牆可以看到很多明星都有前往用餐過,牛老大涮牛肉真的很有名啊!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在門口可以看到店員賣力地在現切牛肉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火鍋湯頭放了番茄、洋蔥與白蘿蔔等蔬菜一同熬煮,難怪能夠如此清甜好喝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醬料的部分提供放了滿滿洋蔥與蔥花的特製醬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南部口味的偏甜醬油膏當然一定要有才道地!

 

牛老大涮牛肉 菜單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最上排是熱炒類,全部都是各種炒牛肉的菜色,還有炒一些牛肉部位。下排就是牛肉鍋料與肉品,也有提供一些湯類。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還有提供有圖片的紙本菜單,相當貼心。

 

牛老大涮牛肉 推薦

小鍋底 $15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還想點熱炒就選了小鍋,鍋底裡頭有蘿蔔、高麗菜、番茄、蘿蔔、豆皮與凍豆腐

 

台灣牛 $42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牛肉為當日現宰的台灣牛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涮個三五秒就可以吃了,牛肉不用多說了就是鮮嫩美味,沾上薑絲醬油膏真的好對味!

 

炒牛肚 $20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首先上來的是炒牛肚,裡頭除了牛肚,還放了酸菜蔥段與薑絲,牛肚份量不少只是切得比較薄,若和配菜一同吃下存在感會比較不足,但整體調味還不錯。

 

蔥爆牛肉 $20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蔥爆牛肉送上來我整個心花開,無論是肉片和蔥段都切得很大器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牛肉呈現三至五分熟,超級好吃!

 

嫩薑炒牛肉 $20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不得不佩服牛老大的嫩薑炒牛肉。我其實是喜歡薑的,但有些的薑絲切得過厚或是纖維很粗就會影響整體口感,但牛老大使用的是切得細緻的嫩薑,吃起來牛薑合一,將所有食材完美融合互不搶戲,才能稱得上一到好料理,牛老大的嫩薑炒牛肉便是呢!

 

酸白菜牛肉 $20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道酸白菜牛肉也是我的愛,酸白菜酸度很足又不會嗆,非常清爽好吃!

 

干絲牛肉 $200

【民權西路站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台北溫體牛火鍋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干絲牛肉相較上面三道炒牛肉就比較沒有那麼令我驚豔,可能只是因為配料比不是我的菜而已啦!醬料基底為豆瓣醬,吃起來鹹香鹹香。

 

牛老大涮牛肉 評價

牛老大涮牛肉不只高雄總店好吃,台北承德店也毫不遜色呢!但比起牛肉火鍋更令我驚豔的是他們的熱炒類,個人的排名是蔥爆>酸白菜>嫩薑炒>干絲,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