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甲咖啡位於台中海線的沙鹿,不只咖啡店很有格調,老闆與老闆娘也是男的帥女的美,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念念不忘他們家的肉桂捲還有各種大人味的飲品,王甲家的咖啡和甜點都非常好吃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王甲咖啡 ONGA CAFE

店家名稱:王甲咖啡 ONGA CAFE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63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二公休)
電話:0972 460 210
官方粉絲團:王甲咖啡 ONGA CAFE
官方instagram:王甲咖啡 ONGA CAFE

 

王甲咖啡 ONGA CAFE 環境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甲為老闆的阿嬤名字,以此懷念阿嬤。門口的店名LOGO很有質感,老闆的重機帥帥der。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看到右上那一排酒了嗎?除了運用在甜點裡,飲品中也有使用。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老闆天生孤僻,是位孤獨患者,牆上已自介XD 兩趟去老闆都在樓上獨自一人做肉桂捲,空擋會下樓關心老闆娘一個人是否忙得過來,頭一次看到兩位時真的驚呆了,男帥女美令人賞心悅目。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牆上的黑色幽默標語我也很喜歡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吧檯的座位,也有兩人座與四人座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王甲咖啡是家寵物友善咖啡店,他們也有毛小孩唷,名字叫肉桂,超可愛的!

 

王甲咖啡 ONGA CAFE 菜單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咖啡的種類非常多,還有許多以酒入咖啡的選項,也有提供氣泡飲和茶類。
食物方面,除了招牌肉桂捲也有甜點。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還有賣單品手沖,櫃檯也有擺放濾掛咖啡販售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家有些小規則,我覺得都是很基本的禮貌。

 

王甲咖啡 ONGA CAFE 推薦

V.S.O.P 白蘭地咖啡 $180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是走路去,喝了奶酒咖啡很喜歡,這趟男友開車我在旁邊耍廢,所以又可以喝酒了萬歲!
這次選了我最喜歡的白蘭地入咖啡!V.S.O.P 白蘭地咖啡的酒香和咖啡融合得很好,尾韻有著葡萄乾的香氣,實在是太喜歡了!

 

美式咖啡 $120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甲的冰美式喝得出來不是那種烘得苦苦的便宜商業豆,比較像是中焙,喝起來帶點果香。

 

王甲肉桂捲 $110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其實我很喜歡做肉桂捲,光是肉桂捲我就和三個老師學過,湯種肉桂捲、丹麥肉桂捲還有隔夜液種肉桂捲。當初就是做肉桂捲給阿竹吃讓他印象深刻,後來就男友get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過很多家肉桂捲,這是第一次讓男友說出 我覺得這個比妳做得好吃欸!雖然有點不是滋味但我也認證啦!
王甲的肉桂捲屬於我喜歡的乾式,個人較不喜歡上面有淋著濃厚醬汁的類型,覺得那會讓麵包體被浸濕而影響口感。他們家肉桂捲本體不是鬆軟麵包體,是外面有點微酥的類型,我跟男友都好喜歡!
王甲的肉桂捲有著獨特的肉桂香,不知道是用哪個牌子的肉桂粉,或是使用肉桂的哪個部位呢?吃起來甜而不膩,且外圈跟內圈肉桂醬量是一樣的,有些店家外層有醬但內層會越來越少呢!

 

大人味的威士忌提拉米蘇 $150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甲家的提拉米蘇把手指餅乾上傳統會刷的瑪莎拉酒替換成了威士忌,比較沒那麼甜,多了獨特的香氣。

 

【沙鹿美食】王甲咖啡 ONGA CAFE ,台中海線最美咖啡店肉桂捲好好吃白蘭地拿鐵我好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因為是從冰箱拿出來,且放久的話上面的防潮巧克力粉風味也會有影響,拍完照後要趕快吃哦!
吃得出來沒有省成本或偷懶放植鮮,切下去那瞬間就可以知道這是個口感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喜歡威士忌的朋友們必點,但要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啦!

 

王甲咖啡 ONGA CAFE 評價

一直都很喜歡王甲咖啡,無論是店內的氣氛還是咖啡和甜點都可以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的用心,2022年5月老闆還排假去進修呢!
而且這次去吃的肉桂捲口感和去年第一次去時也有些許不同,粉專總是可以看到老闆po文肉桂捲3.0、4.0改良版,相同的是店狗肉桂依舊可愛,若是有去台中海線玩,推薦去王甲咖啡坐坐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