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從台中開上來的超人氣飲料最近在台北陸續開了許多分店,這次是去得正 #台北古亭計劃,他們家主打烏龍茶,擁有三種不同焙火,口味從輕盈到厚重,可以依照喜好搭配珍珠、焙烏龍茶凍或奶蓋。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得正 #台北古亭計劃 資訊

店家名稱:得正 #台北古亭計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1號(週日公休)
交通方式:捷運古亭站步行約1分鐘
電話:02 2391 8746
官方粉絲團:得正 OOLONG TEA PROJECT

 

得正 環境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得正 #台北古亭計劃生意超好,每次去都滿滿排隊人潮,好到可以週日公休真的很厲害!

 

得正 菜單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得正 推薦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烏龍純茶還不錯,而鮮奶茶系列喝起來比較淡較不推薦,這次點的是我個人覺得搭配起來比較適合的組合。
首先稍微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烏龍好了,口感最輕盈的是春烏龍,中間為輕烏龍,最重的則是焙烏龍。春烏龍和輕烏龍純茶無糖就蠻好喝,順口不澀我夏天很愛點,焙烏龍稍微偏向老人茶口味較重,個人比較少點。

 

芝士奶蓋春烏龍 M $45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的奶蓋應該就使用天然動物鮮奶油,看看這張圖,奶蓋相當容易和下面的茶融合。
雖然我喜歡喝無糖的春烏龍,但加了奶蓋後點無糖味道有點茶奶分離,感覺不太平衡,後來再去時點一分糖感覺比例較好,所以個人覺得若點芝士奶蓋春烏龍可以選帶有點甜度的。

 

輕烏龍+焙烏龍茶凍 M $40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之前點過焙烏龍+焙烏龍茶凍,但因為都是焙烏龍系列,味道一樣喝不出層次感,只有吃到茶凍口感而已。這次以焙火程度中間的輕烏龍加上焙烏龍茶凍,整體口味不會落差太大卻又可以吃出茶凍的味道,這款可以點無糖。

 

烘烏龍+黃金珍珠 M $40

【飲料推薦】得正Oolong TEA Project,不同焙火烏龍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焙烏龍屬於重烘焙,茶味會回甘,而得正的珍珠有分一般珍珠與黃金珍珠,黃金珍珠口感比較粒粒分明。因為黃金珍珠本來就有甜度,點無糖也可以,但我覺得點一分糖喝起來較順口。

 

得正 評價

得正 #台北古亭計劃 純茶我最常點無糖春烏龍,入門款純茶可以點焙火程度中間的輕烏龍試試。輕烏龍+焙烏龍茶凍可以吃到口感,味道也蠻有層次,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