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新加坡美食推薦這家歐南園炒粿條歐南園炒粿條其實不在歐南園,而是在美食林立的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二樓,每到中午的時候總是大排長龍,是許多新加坡在地人心目中前三名的炒粿條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歐南園炒粿條

店家名稱:歐南園炒粿條
地址:531A Upper Cross St, #02-17, 新加坡 051531
交通方式:捷運牛車水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06:00–15:00(週日公休)

 

歐南園炒粿條 環境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

芳林巴煞與熟食中心美食非常多,除了歐南園炒粿條外,基記麵家也是米其林推薦,聽說也很好吃。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 因為這家是排隊名店,剛好這熟食中心離我們的飯店很近,我就選擇最後一天要離開前的早上七點來報到!
因為歐南園早上六點就營業了,一大早完全不用排隊,太陽也還沒出來,內用完全不會覺得悶熱,吃起來很舒服。

 

歐南園炒粿條 菜單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歐南園炒粿條只賣炒粿條一種品項,只有分大小碗,可以加價加量蛋與蛤,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辣。

 

歐南園炒粿條 推薦

小碗+蛤 S$4.5+2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雖然看起來就是一盤黑黑的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像賣相不佳,其實卻是榮獲米其林推薦,在地人也很喜歡的在地排隊美食!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 歐南園炒粿條相較市面上炒粿條來說比較偏濕,看起來顏色很深但調味卻很剛好,不會重鹹也不會很油,並且醬汁炒得很均勻,不會看到白色粿條出現在盤內的窘境。
味道吃起來有鍋氣並帶點煙燻味,裡頭還有放豬油渣所以香氣十足!

 

【新加坡美食】歐南園炒粿條,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美食推薦 新加坡炒粿條 @翹臀吃四方這盤裡頭除了粿條,還有放一點黃油麵與豆芽增加口感,雞蛋炒得碎碎的較吃不到口感,但可以品嚐到風味。
我有加量鳥蛤Cockles,鳥蛤又稱為血蚶,現在市面上已經越來越少,吃起來比蛤蜊更鮮甜。這個血蚶只有稍微燙一下,吃起來有點半生熟,鮮度很好,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朋友沒加辣我的則是小辣,愛吃辣的可以選有辣的更夠味!

 

歐南園炒粿條 評價

歐南園炒粿條曾獲得米其林推薦,也是許多新加坡在地人心中數一數二的炒粿條,他們早上六點就營業了,所以推薦可以早點來吃,不僅不用排隊,用餐環境也會更舒適,畢竟熟食中心裡沒有冷氣,而且早點來老闆不用趕單慢慢炒,炒出來的品質會更好更美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