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仁愛市場上這家B24無名牛肉麵我從小吃到大,牛肉麵好吃的太多了這家我覺得普通,但他們家的排骨酥湯真的非常厲害,裡面加了黑蒜頭熬湯喝起來非常香!有時候我會吃排骨酥麵,或是點一碗排骨酥湯再配一碗醡醬刀削麵。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仁愛市場無名牛肉麵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仁愛市場B24無名牛肉麵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10號2樓(仁愛市場二樓B24,阿嬌炒麵左邊)
營業時間:11:00-19:00

 

仁愛市場無名牛肉麵 菜單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仁愛市場無名牛肉麵 推薦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去點了排骨酥湯、醡醬刀削麵和烤麩。

 

醡醬麵 刀削麵 小 $40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麵體可以選刀削麵和白麵,愛粗面的我絕對是選刀削麵啊!他們家的炸醬麵不是有豆乾和肉末的那種,是和維力炸醬麵類似的那種稠稠的純醬再加上鵝白菜。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刀削麵略有嚼勁,加上鹹香的炸醬還不錯吃。

 

小菜 烤麩 $30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烤麩吸附了甜甜的醬汁,旁邊還有一些黑木耳。

 

排骨酥湯 $70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排骨酥湯已蒸得相當鬆軟,裡頭還有入味的白蘿蔔,長輩應該也會很喜歡。

 

【基隆仁愛市場美食】B24無名牛肉麵,仁愛市場美食 推薦排骨酥湯(菜單) @翹臀吃四方 湯頭使用了黑蒜頭熬煮,吃起來超級香,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身子都暖了起來!

 

仁愛市場無名牛肉麵 評價

仁愛市場上這家B24無名牛肉麵雖然不是觀光客必吃名單,卻深受許多在地客喜愛,牛肉湯的部分沒有那麼突出但也沒有不好吃哦,排骨酥湯放了黑蒜頭冷天喝真的很棒,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