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最近電影時代革命上映讓我突然好想吃港點,就晃到水源市場的賢夫美食找找最近很火紅的紫米芋頭!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賢夫美食

店家名稱:賢夫美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79攤
交通方式: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0:00-18:00,週日10:00-15: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367 9223
官方粉絲團:賢夫美食

賢夫美食 在哪裡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賢夫美食位於水源市場一樓,入口一進去右轉即可看到,是一個小小攤位。

賢夫美食 推薦

紫米芋頭  一斤220元  $102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
這道港式小甜點把我最喜歡的兩個食材結合在一起-紫米和芋泥欸!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紫米黏性十足,芋泥沒有芋頭塊,非常綿密,整體吃起來很天然且不會很甜,是耐吃型的甜點!

蝦餃和魚翅餃 $220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
賢夫美食也有賣整盒都是蝦餃的,一盒是230元,我因為想要都吃吃看,所以買了蝦餃和魚翅餃綜合,兩種各五顆,一盒220元。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
比起網路上大家狂推的紫米芋頭,這蝦餃更令我驚豔!每次吃到做得像水餃皮又爛爛的那種我真的會生氣欸!但賢夫美食的不會哦!晶瑩剔透的皮厚薄適中,非常Q彈,裡面包了完整的兩隻蝦還有一些剁碎的蝦肉們,真的太好吃了我好喜歡!!!

【公館站美食】賢夫美食,台北水源市場港點好滋味(價格) @翹臀吃四方
魚翅餃的魚翅在現代指的是冬粉,皮薄但不會因為食物而破掉,裡面除了冬粉,還有蝦子與豬後腿肉的肉餡料,荸薺增加了口感,還有香菜味點綴,個人不太敢吃紅蘿蔔,但吃起來不會有紅蘿蔔的那種生苦味,整體來說也不錯吃。

賢夫美食 評價

賢夫美食真的就是在水源市場的一個不起眼的攤位,如果沒有網路上大家推薦,路過根本不會注意到的那種。火紅的紫米芋頭其實真的是不錯吃,雖然沒有必要千里迢迢專程為了這個跑到公館,但如果有到附近逛街辦公真的可以去買!
蝦餃與魚翅餃即使是常溫仍很好吃,蝦餃看似偏貴,但裡面有兩隻滿大的蝦子,還有剁碎的蝦肉餡,此價位是可以接受的,餃類皮與餡的調味真的處理得很好,不愧是高手在民間!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