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平常都在基隆廟口走跳,這次被朋友帶去吃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說這家經濟實惠也很好吃,而且看他的們的製作過程超療癒!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店家名稱: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南興路28號
營業時間:14:30-20:30 (週一週四公休)
電話:0928 066 107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環境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在南興市場附近,全家超商七堵大興店轉角,從七堵車站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交通其實很方便。
本來我們以為平日下午而且下大雨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結果走近一看!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們太天真了XD 依舊大排長龍,生意超好啦!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員分工很細,各司其職,可以看到這頭在炸麵包。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而這邊在放料。店員們依序擠上美乃滋、左右各放四分之一顆滷蛋、小黃瓜兩片、番茄一片、最後再左右捲上兩片火腿,整個製作過程就好像在看生產線一樣真的好療癒。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價錢

營養三明治 一份 $35

營養三明治 三份 $100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每份35元,三份100,之前有買三百送一但現在取消了,可是以現在物價來看依舊經濟實惠,看每個人都一百一百的喊!但其實店員們手腳很快,一下就可以拿到了。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評價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七堵美食】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七堵排隊小吃 七堵沙拉船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麵包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稍微QQ的,麵包體本身就帶有甜味,雖然是炸的但吃起來很清爽,即使搭上美乃滋也不油膩。火腿和基隆廟口的厚切不同,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的是薄切捲起,喜歡哪種口感因人而異,而七堵的滷蛋比較入味,整體來說相當不錯,買幾個當下午茶或小孩的下課點心都很適合!3條100真的很經濟實惠,大家去七堵一定要吃吃看!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