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有時候吃多了大魚大肉,就會想要來點純粹的東西,就像經過大風大浪,便會懷念起平淡日子的美好。三角窗麵擔靠著單純的麵與餛飩湯,在基隆屹立不搖地開了60年。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三角窗麵擔

店家名稱:三角窗麵擔
電話:0921 911 246
營業時間:06:30–15:30 (週六週日公休)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3號

 

三角窗麵擔 在哪裡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三角窗麵擔位於忠三路跟孝三路的交叉口,其實沒有在正三角窗,而是在三角窗的隔壁,可以認一下牆上小小的紅底黃字招牌,上面寫著 三角 窗麵担。
每次路過生意都非常好,今天去吃也排了一下隊,但因為翻桌率很高,不會等太久的!

 

三角窗麵擔 菜單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三角窗麵擔販賣的品項非常單純,只賣麵、餛飩還有蛋,有乾有湯。個人最常點的是一碗乾麵一碗餛飩湯,偶爾會加點蛋花在餛飩湯裡。

 

三角窗麵擔 推薦

乾麵 $25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麵條軟硬適中,還有少許豆芽菜。豬油香氣明顯,油蔥酥味道僅是點綴。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混拌時香氣撲鼻,鹹香耐吃,韻味十足。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 加了一點甜辣醬,欸不行內!那個韻味不見了,但是瑞凡我回不去了QQ。
甜辣醬本身沒有問題,可因為乾麵本身的調味已是黃金比例,加上了甜辣醬讓它失去了特色。就像是清新脫俗的廣末涼子,用了極度美的大紅色口紅,口紅沒有問題,卻讓仙女落入了凡間。

餛飩湯 $30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餛飩屬於小小珍珠餛飩,裡面有7顆,這樣30元好便宜!

【基隆美食】三角窗麵擔,60年老店在地單純好滋味(菜單) @翹臀吃四方
雖然湯頭清淡,大概就是白胡椒還有香油跟芹菜,但是餛飩內餡調味很好,餛飩皮也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個人對於餛飩皮的要求就是要有飄逸的裙襬XD。

 

三角窗麵擔 評價

三角窗麵擔從清晨開到下午,價格便宜滋味平實,很適合做為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若有來基隆住一晚,或是提早來基隆遊玩,很推薦這家三角窗麵擔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