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是我最近和朋友聊天聚會的最佳首選,有插座、不限時間還有wifi,不只離士林捷運站很近餐點種類也超豐富
第二人生咖啡館目前有兩間,不過性質有點不同,天母店比較是以咖啡為主,也有提供輕食甜點但相對來講沒有士林店多,相同的是咖啡品質都很不錯。
店名稱作第二人生主要有三個意義,第一是創造與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本身就是第二人生,第二是因為老闆娘做過重大手術奇蹟般地活下來彷彿重生,第三個意義為老闆夫妻是國小同學,畢業後斷聯又重逢後結為連理,創造兩人新的人生,是一家充滿愛與希望的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店家名稱: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74號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09:00-17:30 (週二公休)
電話:02 2831 5919
官方粉絲專頁: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環境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就在士林捷運站不遠處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到這標語就可以感受到老闆是個很正向的人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裝潢與傢俱是以淺色的木頭X復古皮質調為主,加上牆上的字頗有文青感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咖啡館內部空間很寬敞,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坐在裡面可以很放鬆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菜單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上面這兩張為咖啡與飲品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餐點除了各式早午餐外,還有漢堡與咖啡飯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甜點每天都不盡相同,可以到櫃檯看一下小板板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推薦

慢燉番茄烤蛋 $32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慢燉番茄烤蛋這道料理改良自北非蛋shakshuka,慢燉香料番茄是很天然濃郁的味道,醬汁為店家親自調配,不使用現成調理包,將半熟蛋與茄汁充分交融後搭配酥脆的麵包一口咬下實在太幸福了!
對了,醬汁裡頭還有德腸,而上面長方形的那塊是哈魯米乾酪,雖然很像開胃菜但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呢!

 

海鹽焦糖牛肉漢堡 $34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海鹽焦糖牛肉漢堡從漢堡皮的挑選就不馬虎,居然是使用米麵包!漢堡裡頭放了一顆蛋、裹著融化起司的牛肉漢堡排和煎至酥脆的培根,番茄生菜不只是配色也讓整體吃起來更清爽!
有看到蛋上面紅色的紅洋蔥醬嗎?實在有夠香!海鹽焦糖醬讓漢堡吃起來鹹甜鹹甜完全不會膩。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漢堡外還附上楔型薯塊

 

第二人生經典大早餐 $42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都冠上店名了這道絕對是招牌!第二人生經典大早餐有夠澎湃,光用看的口水就要流出來了XD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有兩根德式香腸外,培根煎得赤赤的我超愛!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蕈菇居然還加松露醬炒!吃了一口真的嚇到欸!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炒蛋就是要吃這種熟度的啊!起鍋時間必須抓得非常精確,不愧是第二人生咖啡館!讚!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烤櫛瓜和生菜新鮮好吃,讓我覺得很用心的是上方的醋漬紅酒紫高麗,真的好好吃!

 

班尼迪克蛋 煙燻鮭魚 $37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道是我的一位很優雅的朋友點的,送上來的時候覺得這道也太適合她,美得像是一幅畫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煙燻鮭魚捲成兩朵漂亮的玫瑰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道的麵包和前面幾道的不太一樣,使用的是裸麥麵包,水波蛋搭配自製荷蘭醬真是美味,看到那蛋黃緩緩流出實在有夠療癒。

 

軟殼蟹可頌 $36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軟殼蟹可頌送上來的時候視覺超震撼,居然真的是在可頌裡頭夾了一隻超大的蟹蟹!!!下方放炒蛋真是一絕,綜合了酥炸軟殼蟹的脆,讓口感吃起來更平衡。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張除了是要展示大蟹蟹,還要順便誇獎上面那橘色的美乃滋金價五告厲害!絕對不是千島醬那麽簡單,而是自製的辣醬美乃滋,是這道味覺上的大亮點!然後不會太辣大家放心。

 

香料咖哩 牛肉漢堡排 $30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朋友之中有時候也會有幾個午餐就是想要吃飯的吧!那就可以點他們家的香料咖哩飯。
咖哩醬汁相當濃郁,雖然充滿辛香料的味道但又不會讓一般台灣人難以接受,裡頭是使用印度香米並搭配太陽蛋。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香料咖哩的主餐我們是選了牛肉漢堡排,可以沾上咖哩醬後再與半熟蛋與米飯一起吃,大滿足!

 

伯爵莓果鬆餅 $24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大家都很飽的但還是想吃甜食,就一起點了份鬆餅XD 外酥內軟的鬆餅搭上冰淇淋與莓果醬,除了幸福暫時也想不到第二句形容詞了XD

 

焦糖瑪奇朵 換燕麥奶 $150+2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現在開始介紹飲料的部分。
焦糖瑪奇朵換燕麥奶送上來時我很驚艷,沒想到用燕麥奶也可以做出那麼美的拉花!焦糖的香氣和燕麥奶也很搭,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以這樣點!

 

拿鐵咖啡 冰 $14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冰拿鐵也很不錯

 

有點甜甜的 $15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最右邊的那杯叫做有點甜甜的,是將義式濃縮咖啡加上伯爵格雷紅茶並放入牛奶與奶泡,使其喝起來更加滑順,最上頭灑了細緻的焦糖脆糖,喝起來真的就是有點甜甜的,很高級的味道。

 

有點酸酸的 $15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有點酸酸的基底為單品冷萃咖啡與伯爵格雷紅茶,再加上檸檬汁與桂花蜜,並使用氣泡水。
假若咖啡與茶代表苦檸檬汁是酸桂花蜜為甜氣泡水那種刺激感類似於辣,這杯就是集酸甜苦辣於一身,經過完美平衡,化身成好喝的飲品,就如同於人生總是會經歷各種酸甜苦辣,若能夠做好調整,就可以活得很自在喜樂。

 

海鹽蜂蜜檸檬氣泡飲 $160

【士林美食】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士林早午餐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蜜漬過的檸檬片已經完全不苦澀,並加入海鹽提升甜味與果香味,酸酸甜甜的氣泡水絕對是夏天的首選!我好愛!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 評價

第二人生咖啡館士林店交通便利離士林捷運站超近,用餐空間舒適完全不會有壓迫感,除了純喝咖啡,也可以悠閒地享用早午餐或下午茶,朋友聚餐與情侶約會都超適合!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