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正濱漁港美食推薦這家閑閑 siánsián,這古色古香的老宅咖啡店就開在正濱漁港對面,可以選個悠閒地下午到閑閑品嚐招牌布丁蛋糕,再去對面的正濱漁港彩虹屋拍拍照,不只適合姐妹聚餐,也是很棒的情侶約會行程!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閑閑

店家名稱:閑閑 siánsián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4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未提供
官方粉絲團:閑閑

 

閑閑 環境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閑閑 siánsián就開在正濱路上,同條路上還有叁坪Sanpin、河豚很多兩間知名的義式料理餐廳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老闆在接觸蛋糕之前是一位航空機械工程師,後來返鄉在正濱漁港周邊開了閑閑販賣咖啡與甜點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通往二樓的途中老闆還在樓梯轉角天花板上放了防撞空氣包,真的非常貼心啊!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二樓座位區古色古香,磨石與木頭裝潢保留了老宅原本的面貌,非常有韻味,推薦大家坐二樓!

 

閑閑 菜單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每人低消為一份飲料或甜點,也就是說可以只點甜點,店內也有提供水,以現在雞蛋、鮮奶油等原物料高漲的時代,老闆的經營方式相當佛心。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其實夏天我就有來吃過芒果布丁蛋糕捲和提拉米蘇,都超級好吃,所以這次來我又再甜點櫃前面猶豫了好久XD 後來選了冬天限定口味的布丁蛋糕捲和沒吃過的柚子塔。

 

閑閑 推薦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類型的甜點和一杯檸檬咖啡

 

栗子莓果布丁蛋糕捲 $220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布丁蛋糕捲是閑閑的招牌甜點,目前市面上應該沒有人做這樣的甜點外型,所以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是閑閑的甜點。上面的口味會依照季節推出不同口味,冬天有草莓,夏天則是芒果。
上面的布丁非~~~~常綿密,香草莢和奶香真的有夠迷人!而下面的蛋糕捲搭配蒙布朗栗子慕斯味道超高級,旁邊沒拍到的栗子很香,還有各式水果點綴既漂亮又美味,如果大家來有看到這口味真的必點!

 

柚子塔 $150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我也會做甜點,柚子塔上面的白色部分居然是檸檬泡泡而不只是單純的打發鮮奶油真的太令我驚豔了!白色的部分真的很像在吃泡泡口感超特別,下面的塔皮卻非常脆,而檸檬和柚子味道很搭,是一道口感反差味道和諧的美味甜點,非常有水準,超讚!

 

檸檬咖啡 冰 $120

【基隆美食】閑閑 sian sian,正濱漁港美食推薦 必點布丁蛋糕(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閑閑並沒有因為甜點很強飲品就隨便做,他們的檸檬冰咖啡比例也很棒,我很喜歡!

 

閑閑 評價

閑閑 siánsián是正濱漁港對面的一間老宅甜點咖啡店,招牌布丁蛋糕捲一定要點,飲品部分有頗具水準,非常推薦大家來喝喝下午茶再到對面彩虹屋散散步,我真的好喜歡閑閑 siánsián,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