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比預期好玩太多了,原本以為只是個參觀雄獅蠟筆與品牌歷史的觀光工廠,沒想到在那邊很克制地玩了三小時,而且我們還沒有參加手作課程欸!如果參加的話搞不好會玩五個小時也說不定XD,推薦父母帶小孩來放放電,情侶來放放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交通資訊:新竹客運5653雄獅文具站,步行約30秒。台聯客運5350白宮站,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09:00-1700,最後售票入園為15:30 (週三公休)
票價:全票500元,含100元抵用券,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100公分兒童可免費入館
官方網站: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推薦

戶外區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一開始進去就會經過一個小森林,給朋友看照片,大家還以為我們去了哪個營區露營,室外真的很美,天氣好非常適合拍照,我們在外面就玩了半小時XD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入場券和簡介本上的插畫都好可愛唷

 

印象雄獅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一入場當然先介紹雄獅文具的歷史,也有稍微簡介一些美術史與藝術家。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創意體驗區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參考官網圖⇧
創意體驗區完全就是一個圓夢小天地!小時候大家都有想要拿著畫筆在家隨心所欲作畫的夢想吧?像我這種頑皮鬼就有,我最喜歡畫牆壁畫地板,然後就被揍了XD 沒關係,在這區想怎麼畫就怎麼畫,這些動物也都可以塗鴉,畫好畫滿畫到爽!!!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還有玻璃區可以這樣玩XD

 

夜光隧道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夜光隧道也是適合拍照的地方,此區較暗,夜間模式開起來。

 

創意日常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這區很可愛又很好拍,看照片就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吧!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如果和家人一起來,在這拍張全家福也會超級可愛的!!!

 

想像力製造所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即使沒有參加手作課程,入場本來就會附一張刻好各種形狀的白色貼紙,還有兩隻未添加顏色的筆,可以自己配色製作筆管還有簡單設計外觀,我真的好喜歡這區!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機器有色彩三原色,也就是紅黃藍,可以自己混色或使用原色,只要把筆管放進去按下按鈕,就會注入墨水,我分別加了藍色與紅色來做出紫色的彩色筆。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泡泡區是製作封面貼紙的地方,也是有三原色的泡泡機,可以將空白貼紙到每個機台沾上泡泡,就會混出各種漂亮的顏色!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製作好筆管與貼紙後,就可以組裝啦!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
左圖是做完筆管還沒貼貼紙前,右邊是完成品,有沒有好可愛!!!!

 

想像力外帶區

【桃園景點】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親子旅遊情侶約會都適合 @翹臀吃四方這一大排色彩牆全部其實都是色筆,雄獅還有提供各式紙板可以拿著在這裡拍照。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評價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好玩好拍可以動手做,裡面也有小小餐飲部販售飲料和輕食,在這邊耗上一天也沒問題!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