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天母美食推薦這家SlamBurger 衝擊漢堡,這家店的特色是使用了自製漢堡排,不只好吃,份量十足價格又實惠!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店家名稱:SlamBurger 衝擊漢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9巷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 2874 0201
官方粉絲專頁:SlamBurger 衝擊漢堡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停車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SlamBurger 衝擊漢堡就在大葉高島屋附近,開車來的話除了可以停在大葉高島屋天母停車場,也可以停士東市場的地下停車場。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環境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室外有用餐區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用區座位不多,牆上放了許多摔角元素,還有DC、漫威等,裝潢擺飾充滿美式風情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自助醬料區這邊有手套,吃漢堡怕手用髒可以使用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菜單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推薦

巨人大秀洋蔥圈藍起司牛肉堡 $280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們兩份都是點套餐,套餐只要加60可以享用附餐和飲料任選。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巨人大秀洋蔥圈藍起司牛肉堡真的超大超高,因為我們不是巨人所以無法一口塞,只能分層吃了XD
巨人漢堡本身就有四份肉,加上滿滿的起司真的超邪惡!培根煎得酥酥脆脆的,上面的洋蔥圈是用完整的裹粉去炸,香甜好吃!麵包的部分是不是在煎台乾煎,而是使用烤箱烘烤,水份稍微收乾口感更加酥脆。

 

套餐 $60

雞塊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雞塊吃起來普通。

 

柚子海鹽氣泡飲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柚子海鹽氣泡飲是OOHA的。

 

衝擊起司牛肉堡加兩份牛肉 $170+100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衝擊起司牛肉堡本身就含有雙層肉和雙層起司,我們又額外加了兩份牛肉XD
下方的特製醬料裡頭含有甜碎瓜,吃起來酸酸甜甜。而店家自製的牛肉漢堡排口感紮實又帶有肉汁,裡頭還有加黑胡椒調味,吃起來越嚼越香!

 

套餐 $60

薯片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副餐的部分超推薦薯片!帶有厚度的現炸馬鈴薯片吃起來非常酥脆,直接吃就可以感受到馬鈴薯天然的味道,沾番茄醬也很好吃。

 

紅茶

【天母美食】SlamBurger 衝擊漢堡,天母漢堡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衝擊漢堡的紅綠茶都是自己煮的,紅茶是無糖的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SlamBurger 衝擊漢堡 評價

SlamBurger 衝擊漢堡就位在許多國際人士居住的天母,道地的漢堡深受大家喜歡,不只份量大價格又實惠,我們點的兩種漢堡都好吃,而附餐的部分必點薯片和洋蔥圈,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