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冰雪蔬蔬原名冰雪糖冰舖,除了販售冰品與飲料外,還有賣健康素食便當,他們家的最著名的是超級冰品系列,芋泥、地瓜泥和花生醬都像土石流般超浮誇!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冰雪蔬蔬

店家名稱:冰雪蔬蔬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71巷7號
交通方式: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1:30-19:00 (週五公休)
電話:02 2336 7168
官方粉絲團:冰雪糖冰舖(冰雪蔬蔬)

 

冰雪蔬蔬 環境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冰雪蔬蔬位於巷弄內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裡位子不多,只有三桌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假日人潮眾多,所以有限用餐時間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冰雪蔬蔬 菜單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冰雪蔬蔬店名為冰雪+蔬蔬,也就是賣冰品與蔬食便當啦!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打星星的冰品系列配料是固定的某幾種,旁邊括號內都有寫,配料和醬可以多選,只需加價即可。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冰雪蔬蔬 推薦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超級系列的部分,除了超級地瓜牛奶冰都會為大家介紹,雖然沒點超級地瓜,但有雙醬冰,裡頭也有地瓜泥!

 

超級芋頭牛奶冰 $80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大家看看這如同土石流般的芋泥醬,是不是很浮誇!!!!
即使我們拍照拍了一陣子也沒有馬上融化,因為他的冰是用碗填裝然後倒扣再盤內,放得很多、壓得很扎實,若要外帶或使用外送,如果不會真的太遠感覺都沒有問題!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先在冰上放了糖水後便林上滿滿的芋泥,最後再擠上煉乳。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超級芋頭牛奶冰的配料的手工綜合圓為芋圓、地瓜圓、紫薯圓和小湯圓,吃起來很Q。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蜜芋頭不是很煮到很軟爛的那種,保留了一點口感,味道不會太甜,芋泥加上煉奶已經偏甜了,所以整體搭配一起吃甜度剛剛好。
芋泥的部分,冰雪蔬蔬和杏福冰館吃起來很不一樣,杏福冰館的芋頭味再重一點也比較不甜,個人較偏好後者,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雙色醬牛奶冰 $100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雙醬就是芋泥加上地瓜泥,地瓜泥的地瓜味有但不是很重,可能和挑選的地瓜品種有關。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配料的部分,和單芋泥冰差在多了蜜地瓜,也是不會太軟保留些許口感,和蜜芋頭一樣不會太甜。

 

超級花生牛奶冰 $120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吃了一輪後,我和朋友都更喜歡超級花生牛奶冰,但配料的搭配個人偏好是更喜歡芋泥冰的XD 花生的味道很香很棒,但是這碗比芋泥和地瓜泥又更甜唷!
花生醬上面還有放硬花生。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QQ的珍珠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稍微有點嚼勁的小薏仁

 

【萬華美食】冰雪蔬蔬,龍山寺美食推薦 芋泥瀑布刨冰超浮誇(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還有介於珍珠和小薏仁Q度中間的西米露,搭配冰上的硬花生,配料口感做出了明顯的對比,使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冰雪蔬蔬 評價

若有來萬華玩又不想每次都吃龍都冰果室風格的傳統冰,推薦可以吃吃看這家冰雪蔬蔬!超級系列的冰品醬汁如同土石流般超浮誇!推薦超級芋頭牛奶冰和超級花生牛奶冰,想要視覺畫面更豐富,可以點雙色醬牛奶冰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