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行天宮站附近推薦這家轉角咖啡店夏野豆行,雖然是小小一家外帶店但老闆對於咖啡非常講究,咖啡豆採用自家烘焙,並在淺焙當道的世代,嘗試將深焙加以調配與發展,使深焙咖啡擁有深沈的黑但喝起來卻富含甜味,如同曬成陽光膚色的甜姐兒般。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夏野豆行

店家名稱:夏野豆行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330巷1號
交通方式: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假日09:00-18:00(週三公休,去前可查看FB
電話:02 2563 8780
官方粉絲團:夏野豆行

 

夏野豆行 環境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夏野豆行就在行天宮站周邊巷轉角,窗戶有開就有營業。咖啡主要是以外帶為主,但店旁邊有小長椅可以稍作歇息。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的對面也有擺放一些椅子當作簡易座位區

 

夏野豆行 菜單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夏野豆行 推薦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於是我們點了一杯中杯冰蜂蜜肉桂拿鐵與碎檸檬。

 

蜂蜜肉桂拿鐵 M $110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熱蜂蜜肉桂拿鐵是我冬天的心頭好,今天朋友也想喝,但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點冰的。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蜂蜜起了提升香氣的作用,肉桂粉的量也非常剛好,有些加過量反而太嗆或過於搶戲。

 

碎檸檬 $180

【行天宮美食】夏野豆行,行天宮巷弄轉角超人氣外帶咖啡店(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碎檸檬就是所謂的檸檬咖啡,放入檸檬更加提升了咖啡的風味,但今天買覺得裡頭的泡泡有點太多影響了口感,但不失為一杯好喝的咖啡啦!

 

夏野豆行 評價

夏野豆行為行天宮站轉角外帶咖啡店,咖啡為自家烘焙,雖然小小一家但在行天宮站算是蠻有名的,購買時也看到有人在拍攝,尤其轉角的長椅也是網買拍照好位子XD 不過重點還是他們家的咖啡,無論是單品手沖或是我這次點的拿鐵系列味道都很好,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