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三重美食超級推薦這家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除了較常見的虱目魚湯與虱目魚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虱目魚蓋飯啦!滿滿無刺魚肉加上薑絲完全不會有腥味,並且可以依照喜好勾選辣度,不只深受在地與觀光客的喜愛,連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也曾經採訪過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店家名稱: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號
交通方式:捷運站三和國中站或三重國小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06:00-14:00 (週一公休)
電話:02 2980 2005
官方粉絲專頁: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環境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 我們是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領了號碼牌後請一位朋友再門口等叫號,其他人就去對面買冰冰涼涼的金門仔啦~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一入店就看到老闆娘非常俐落的在虱目魚,那刀工了得,看得我目不轉睛呢!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菜單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推薦

魚肉蓋飯 $90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若初次來台南林無刺虱目魚不知道該點什麼,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滿滿無刺魚肉的虱目魚蓋飯啦!劃菜單的時候可以選擇大、中小辣,這辣椒是整碗蓋飯提味的靈魂所在,不敢吃辣也建議點個小辣沾一點吃看看。
虱目魚蓋飯是將魚肉切成薄片沾粉後再滷過,因為有沾粉所以吃起來帶有一點勾芡感,滷得非常入味鹹度也很剛好,搭配薑絲真的有夠美味!必點!

 

魚肚蓋飯 $115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魚肚蓋飯非常霸氣地將整塊大大的虱目魚肚直接放在飯上,醬汁基底和上面的虱目魚蓋飯一樣,只是因為沒有魚肉沒有裹粉,並搭配大蒜與薑絲,吃起來比虱目魚蓋飯更加更清爽,可以大口大口品嚐魚肚爽度超爆表,這碗我也非常喜歡!

 

魚肚湯 $100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上面是將虱目魚肚魚做成蓋飯,因為有調味可能比較無法分辨,但做成清湯的話鑑別度就出來了!台南林的虱目魚一吃就知道是用海水養殖,吃起來完全沒有土味,肉質鮮嫩又很細緻,湯頭的部分非常清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鹹魚頭 $30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魚頭是老饕朋友點的,吃了一口臉頰的部分充滿膠質,味道甘甘的還不錯。

 

滷魚腸 $50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

【三重美食】台南林無刺虱目魚,韓國美食天王白鍾元推薦虱目魚蓋飯 @翹臀吃四方滷魚腸是限量餐點,點餐的時候店員也不知道還有沒有,要等確認完上桌後才會結算。
這道也是老靈魂的朋友點的,吃起來帶有一點甘甘的苦味,處理得很好沒有腥味,第一次吃意外地還可以接受欸!有興趣的話可以嚐鮮!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評價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最有名的就是虱目魚蓋飯,但今天點的虱目魚肚蓋飯我也覺得好好吃!一個已經切成薄片好入口,並帶有微微勾芡感,另一碗可以直接大口吃整片魚肚,味道較清爽,兩者平分秋色,而魚肚湯也很清甜好喝,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老闆娘俐落的片魚秀實在有夠厲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