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間台南滷三塊店名雖然是台南但實際上開在台北XD 晚上5點開到凌晨3點,是附近住戶的宵夜好選擇,在這種下雨溼冷的晚上可以喝上一碗𩵚魠魚羹或虱目魚湯,再搭上熱騰騰的五花肉飯真的太幸福!北漂遊子想家也可以來嚐嚐。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台南滷三塊

店家名稱: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交通資訊:捷運石牌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7:00-03:0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828 9388
官方粉絲團:滷三塊台南五花肉飯

 

台南滷三塊 環境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門口長這樣,招牌非常醒目,旁邊還有小燈泡串好可愛欸!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內用桌上有烏醋、白胡椒與各式辣椒醬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滷三塊生意太好了,晚餐時間去很多人在等外帶,因為太無聊了就跟店內的招牌拍照XD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可能因為疫情,內用還人數不多大家都外帶,雨天在外面排隊買晚餐的朋友們真的辛苦了!

 

台南滷三塊 菜單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菜單總類很多,品項看起來真的都很台南,虱目魚、𩵚魠魚、肉燥、魚鬆等。

 

台南滷三塊 推薦

五花肉飯 小 $45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人家店名叫做什麼?滷三塊!所以這滷五花肉就給了三塊啦!名符其實XD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看飯上的白胡椒,這白胡椒不是我拿桌上調味料加的而是滷汁裡原本就有了,滿滿白胡椒味配上五花肉的油脂香我很喜歡。

 

台南肉燥飯 小 $30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肉燥屬於滿滿肥肉,而且超大塊很豪邁欸!吃起來甜甜的帶有一點油蔥香。

 

旗魚鬆飯 小 $45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旗魚鬆飯就是上面的肉燥飯再加上旗魚鬆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加上了旗魚鬆就中和掉了肉燥的甜味,怕肥肉的男友不敢吃上面的肉燥飯但旗魚鬆飯他可以。
他的好吃排名是依序是旗魚鬆飯→五花肉飯→肉燥飯,而我的則是五花肉飯→旗魚鬆飯→肉燥飯。

 

燙空心菜 $40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點這道只是想補充一點蔬菜,調味是淡淡的醬油配上油蔥酥。

滷豆腐  $15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我點的是滷豆腐不是滷油豆腐哦,菜單上有兩種不要劃錯了!雖然滷汁偏鹹但吃重鹹的我可接受,感覺配粥吃很爽,配肉燥飯的話真的頗heavy。

𩵚魠魚羹 $65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仔細看它的湯裡有著滿滿蒜頭,勾芡的湯配上蒜頭跟香菜,再自己加上烏醋真的是太棒了!

 

【石牌站美食】台南滷三塊,在台北也可吃到台南味是晚餐與宵夜的好選擇(菜單) @翹臀吃四方𩵚魠魚滿大塊的,但吃起來就普通沒什麼特別記憶,不知道單點炸𩵚魠魚會不會吃起來更特別,下次來試試!

 

台南滷三塊 評價

北投區這家台南滷三塊菜單品項眾多,而且幾乎都是小吃類,如果我是附近的住戶,應該會在半夜點個五花肉飯加上超多小菜狂吃,感覺真的會很快樂XD 想念台南小吃或想要一解鄉愁的北漂遊子們,滷三塊集結了大半台南特色小吃,虱目魚有煎也有湯,𩵚魠魚有炸也有羹,肉燥有飯有麵還有米粉,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