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喜歡漢堡和愛貓咪的朋友有福了!這家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裡目前有五隻店貓,去的時候下了大雨本來很鬱悶,但有貓咪陪伴突然就被治癒了,不只如此他們家的漢堡也不錯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TakeOut Burger 民權店

店家名稱: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1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 2592 1011
官方粉絲團:Take Out Burger-民權店
備註:不接待10歲以下兒童

 

TakeOut Burger 民權店 環境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TakeOut Burger&Cafe目前有三家店,民權店和新生店有貓,通化店似乎是沒有的哦!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 民權店現在有五隻貓,這家店不接待10歲以下的兒童,可能是怕小孩和貓咪玩還不太會控制力道吧?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入門的吧檯座位最接近開放式廚房,難免會有油煙,會在意的朋友們可以往裡面座位區或是地下一樓也有位子。
因為有養貓,整體環境就不可能完全乾淨無比,怕貓或是對環境嚴格要求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這間店了。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小花有夠可愛我要融化了啦!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 往裡面走有靠牆的位子還有四人座位區。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提供檸檬水,各式醬料也是自取,怕吃漢堡弄髒手也有漢堡紙可以用,用完餐後餐具需自行放到回收區。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剛入餐廳時黑虎還在睡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是地下一樓的座位區,佈置得很有感覺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俊雄自己在樓下

 

TakeOut Burger 民權店 菜單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漢堡可以單點也可搭配套餐,店內低消90元。

 

TakeOut Burger 民權店 推薦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 我們今天點了雙層牛肉經典漢堡,還有酥炸雞腿佐莎莎醬堡搭配B套餐,飲料選紅茶。

 

酥炸雞腿佐莎莎醬堡搭B套餐 羅勒炸雞加紅茶 $325 (220+105)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漢堡裡除了起司和莎莎醬雞腿排外,還有生菜、番茄、酸黃瓜和紫洋蔥,漢堡不算小,味道蠻好的!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拿到餐後原本在睡覺的黑虎起床跑來我們旁邊了,好可愛呀~~~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 羅勒炸雞有五小塊,羅勒味很淡,整體吃起來比較像沒有加胡椒鹽的台式鹹酥雞,附的醬料是泰式酸甜醬。

 

雙層牛肉經典漢堡 $265

【民權西路站美食】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和貓貓一起吃漢堡好快樂(菜單) @翹臀吃四方好的漢堡就是肉排、漢堡皮以及蔬菜大小近乎一致,這樣才可以每一口都吃到所有食材,雙層起司牛肉加上BBQ醬一口咬下實在太讚!

 

TakeOut Burger 民權店 評價

這家TakeOut Burger&Cafe 民權店從早上11點開到晚上10點,可以來這吃個早午餐也可以當作宵夜,還有可愛的貓貓陪伴實在太療癒太幸福!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