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來大甲可以吃吃這家王元吉炸粿,外皮酥酥脆脆,雖然沒有大爆餡但滋味還不錯,可以少量多種挑幾樣喜歡的當作小點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王元吉炸粿

店家名稱:王元吉炸粿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37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週一公休)
電話:04 2688 2369

 

王元吉炸粿 環境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元吉炸粿的店面外觀長這樣,沒有招牌,左右邊的店家2022.04目前是大字眼鏡和艾菲韓國時尚精品,如果看著google地圖走還是找不到,可以認一下相對位置。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前面已有一些剛炸好的粿們了!外表呈現金黃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王元吉店裡一共有三個阿姨,兩位在現做現炸,一位在招呼客人與結帳。
這趟2022.04去沒有開放內用,提醒一下!

 

王元吉炸粿 菜單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炸粿以外,還有米糕、麵食與湯類,但目前無法內用加上天氣太熱,我們只點了炸粿。

 

王元吉炸粿 推薦

去的時間剛好是阿姨們忙完一波的空擋時間,看到桌上有刀子就問了能不能幫忙切一刀呢?心想說真的不行就努力咬漂亮一點XD 想要拍照紀錄嘛~ 因為比較有餘裕,阿姨不但幫我切,還怕散掉讓我拍放在砧板上的,真的就甘心!
有時候遇到比較兇的老闆或店員,真心覺得是因為客人多會緊張急性子,或是天氣很熱心情上會比較煩躁,雙方能互相體諒就是最棒的了!

 

肉粿 $35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外表呈現金黃色,看起來就很酥脆。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雖然有在外皮上淋上一點醬汁,但不會多到讓皮軟掉,依舊酥脆好吃!而蔥花絞肉內餡也有簡單醃製調味,整體吃起來鹹鹹香香。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雖然料沒有到爆餡,但以現在物價,35元我覺得可以吶!

 

茄子饀肉 $35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到炸粿裡面包茄子覺得很特別,就買一顆吃吃看。和肉粿是一樣的調味,但因為加茄子就增添了口感,我個人滿喜歡的,愛茄子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

 

【大甲美食】王元吉炸粿,台中大甲沒有招牌的老字號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在旁邊整理的同時,開始有人排隊,人潮又漸漸多了,我真是太幸運!

 

王元吉炸粿 評價

今天選了肉粿和茄子餡肉口味,因為是現炸的,外皮酥脆,內餡也還是熱騰騰的,肉餡的調味和外皮淋上的醬汁整體搭配起來我都蠻喜歡,雖然有些人覺得餡料不夠多,但以現在物價,35元我覺得很可以了!若有去大甲玩,王元吉炸粿推薦給大家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