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基隆醫院周邊餐廳推薦這家旺龍館,其將各國美食融合於台式料理,黑胡椒豬柳燴飯很像老式簡餐店會吃到的餐點但更為平價,泰紅麵屬於湯式咖哩也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旺龍館

店家名稱:旺龍館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一路141巷1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421 5521
官方粉絲團:旺龍館

 

旺龍館 環境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旺龍館位於衛福部基隆醫院對面的巷弄,巷子的另端是一排銀行,附近上班族也很常光顧。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有時候這隻小橘貓也會出現在店裡,超級可愛~

 

旺龍館 菜單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旺龍館將各國美食融合於台式料理,看了有好多都很想吃!除了這次點的黑胡椒豬柳燴飯和泰紅麵以外,候選名單還有蛤蜊奶奶系列,只好下次再吃囉!

 

旺龍館 二訪推薦

紅燒獅子頭飯 $100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原本的想像是有紅燒醬汁搭配滷白菜的那種偏濕的獅子頭飯,送上來才發現是三樣配菜搭上兩顆乾獅子頭,飯是薑黃飯。
獅子頭為純絞肉做成的肉丸,裡面沒有荸薺,不會乾但也不到多汁,整道餐點略顯普通。

 

乾鴨血 $50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鴨血吃起來多汁,辛香料的調味加上蔥與薑還不錯吃,菜單上的麻辣鴨血燴飯應該就是這個搭配飯吧!

 

旺龍館 推薦

黑胡椒豬柳燴飯 $100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來想要點蛤蜊老奶奶飯,但今天真的太熱了,想吃點辣得比較有胃口!看到這黑胡椒豬柳燴飯就忍不住點了!一送上來讓我想起了老式簡餐店。
旺龍館使用的是薑黃飯,裡面除了豬柳,還有洋蔥、小黃瓜、紅蘿蔔、黑木耳與蔥花。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雖然肉有點偏少但滋味好,黑胡椒醬帶著奶油香氣,黑胡椒又香又辣,將醬飯拌在一起後,與豬柳和配菜們一口吃下去實在太爽了!

 

泰紅麵 $100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泰紅麵裡面有一塊魚、兩隻蝦、兩隻蛤蜊,還有竹輪、小白菜與蔥花。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湯頭使用的是紅咖哩,不是那種濃稠型,有紅咖哩特有香料味,喝起來相當清爽不會膩也不會稀,我有把湯全部喝完。

 

【基隆美食】旺龍館,基隆醫院周邊美食(菜單) @翹臀吃四方 泰紅麵可以選麵體,我選擇了拉麵,邊吃邊看了一下手機,麵也不會變得軟爛,口感依舊好吃!

 

旺龍館 評價

旺龍館餐點選擇多且價格也算平價,是附近上班族用餐好選擇,剛好去中正公園玩,或到附近探病後肚子餓,也推薦去吃吃,說不定可以遇到小橘貓在店裡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