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芝山站美食推薦這家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1996年創辦人首先在台北開設德式麵包坊販賣德式麵包,2004年則轉型為烘焙餐館。溫德必點的就是他們的德式豬腳和德國香腸拼盤,搭配啤酒超對味,無論是和朋友或全家人來聚餐都很適合!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天母店 資訊

店家名稱: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交通方式:捷運芝山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 2831 4415
官方網站:Wendels 温德德式烘焙餐館
官方粉絲專頁: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 環境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就在天母SOGO旁邊,右邊有LOGO的地方是烘焙坊,左邊掛燈的那邊則是餐廳。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餐廳有戶外用餐區,晚上和朋友坐在外面吹吹風用餐感覺會很不錯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部用餐環境典雅,燈光屬於微暗有氣氛的那種

 

溫德德式烘焙麵包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是以德式麵包坊起家,所以餐廳旁邊當然有烘焙坊啦!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德式布丁、黑森林蛋糕在這邊都可以看到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還有最經典的德國扭結與各式歐包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 菜單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今年的主要菜單大部分就是這些料理,還有酒單可以到現場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 推薦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點了滿滿一桌超澎湃,然後溫德的酒類選擇很多,除了啤酒也有紅白酒,這次選的是德國第一個外銷全世界的小麥啤酒品牌,我們選了黑白啤酒,黑啤酒喝起來帶有咖啡果香,白啤酒淡雅順口,兩種我都很喜歡!

 

綜合麵包盤 隨主餐附送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點主餐就會送麵包,我們點了滿滿一桌,所以麵包也是給好給滿,麵包種類是隨機供應,溫德本來就是德式麵包起家的,還有貼心地加熱後才送上,每種都很不錯吃!

 

松露薯條 $220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熱呼呼的薯條上有松露點綴香氣十足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沾點蕃茄醬吃又是另一種風情

 

鐵鍋炒蘑菇佐酸奶油 $39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又大又新鮮的鐵鍋炒蘑菇搭配巴薩米克紅酒醋,蘑菇非常鮮嫩多汁,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超開胃,單吃或和旁邊的青醬麵包一起享用都很讚!

 

蜜檸鮭魚無花果沙拉 $46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道送上來我整個少女心噴發,顏色非常漂亮而且份量十足!除了主食鮭魚煎得赤赤地很香以外,生菜很翠綠和櫛瓜也非常飽水好吃,除了新鮮無花果還有紅甜菜根,搭配的醬汁是巴西米克醋,酸酸甜甜好開胃,這道必點!

 

德國香腸綜合盤 $48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來到德式餐廳絕對要點德國香腸拼盤來配酒啊!這綜合盤裡面有圖林格香腸、起司香腸、法蘭克德腸、波蘭香腸。圖林格香腸充滿天然香草味,法蘭克德腸和波蘭香腸則是煙燻味濃厚,口感一個彈脆,一個扎實,搭配酸菜和馬鈴薯泥都好好吃,經典美味!

 

傳統德國豬腳 $71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讓我最期待萬分的就是德國豬腳了,這道也是溫德必點菜!送上來已經貼心地切塊,可以優雅地吃!看看這外皮真的好迷人,超級酥脆,邊咀嚼還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肉的部分也很飽水,膠質部分那黏嘴的口感更是直接帶我上天堂!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單吃就很好吃,搭配酸菜更解膩!原本覺得飽了又可以繼續吃了XD

 

維也納炸牛排 $63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牛排和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是類似日本那種外酥內微生的炸牛排,才發現原來是全熟的薄片牛排,個人比較吃不習慣。

 

紅酒牛肉燉飯 $42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紅酒牛肉燉飯送上時,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起司絲,是現刨的!而且紅酒與肉汁相互融成的超美味醬汁,經過燉飯完全吸附,非常入味好吃,牛肉也很大塊。

 

番紅花海鮮燉飯 $465

【芝山站美食】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天母啤酒餐廳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番紅花海鮮燉飯上頭有鮮蝦、墨魚等海鮮,熟度恰到好處,顏色呈現黃色是因為加入番紅花,海鮮的甜度和蕃紅花的香氣都滲入飯中,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的味道呢!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店 評價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開業20多年,不只販賣傳統的德國麵包與甜點,還有提供許多餐點,德式豬腳和香腸綜合盤是必點,鮭魚無花果沙拉我也很喜歡,在這邊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