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家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起初是真的開在溫州街,後來搬到和平東路上,即使是平日下午三點的大熱天依舊是大排長龍生意超級好,去買的這天還有遇到OL來提走了好幾個蘿蔔絲餅,應該是公司同仁的下午小點心吧!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店家名稱: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6-1號 (師大綜合大樓站旁)
交通方式:捷運古亭站或台電大樓站步行約10分鐘 (近師大夜市)
營業時間:0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369 5649
官方粉絲團:溫州街蘿蔔絲餅粉絲團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環境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人氣超夯隊伍不間斷!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家非常分工合作,一個做餅,一個油炸,還有一位是點餐出餐跟結帳。
蘿蔔絲堆得高高,阿姨每份都抓一大把,給料超豪邁!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天氣那麼熱在油鍋前不間斷得煎炸各種餅真的是辛苦了。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旁邊有醬料區可自行添加。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菜單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煎炸好的各式餅類外,也有冷凍蔥油餅可購買。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推薦

蔥油餅 $30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蔥油餅份量也大,外皮炸成金黃色,拿到後立馬現吃了幾口,不是很酥的那種,有點偏軟有點油。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蔥量不算多,雖然不錯吃但沒有到特別令人驚艷。

 

蘿蔔絲餅 $35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蘿蔔絲餅非常厚一顆,這款我也有現吃幾口,吃起來不是餡餅皮的厚度和口感唷!我覺得比較類似酥炸甜甜圈的口感,外皮咬下去會有脆脆的聲音!

 

【師大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師大夜市美食推薦 (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裡面放了巨量蘿蔔絲,一顆才35元好便宜!蘿蔔絲的口感非常爽脆,還加了點蔥花和肉末點綴,即使放涼也依舊好吃,我非常喜歡,難怪是招牌,觀察了排隊的人大家也幾乎都是批發蘿蔔絲餅XD

 

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評價

溫州街蘿蔔絲餅即使在炎熱的平日下午依舊大排長龍,蔥油餅普通,但蘿蔔絲餅真的很好吃,外皮有厚度且酥脆中帶點Q,內餡的蘿蔔絲份量給得大方而且很爽脆,現吃或放涼都美味,若有到師大夜市逛逛,記得去買蘿蔔絲餅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