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若有到台中沙鹿或清水玩,推薦這家台中海線獨有的手搖飲料店 華得來,尤其是鮮果茶系列都非常厲害!冬天的時候有喝到柳橙綠茶覺得很好喝,但這趟去因為不是產季所以暫時停售了QQ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華得來 清水店

店家名稱:華得來 清水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 04 2623 5552

 

反正才兩家店,就順手也附上沙鹿店的資料好了XD

 

華得來 沙鹿店

店家名稱:華得來 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5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 04 2663 1919

 

華得來 清水店  環境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 華得來店名用了諧音划得來好有趣,LOGO是用英文店名 What a life!的首字WAL。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早上11點就有排隊人潮了

 

華得來 清水店  菜單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

華得來有名的是他們的鮮果茶,但因為水果要看產季,所以這次去有些是停售的。菜單右邊也有特別註明水質與冰塊皆有過濾。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 而他們的水果也也有採用臭氧清洗機清除農藥。

 

華得來 清水店  推薦

高山青茶 無糖 $25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高山清茶雖然不是特濃,但也是甘醇好喝,這樣大杯25元已經很不錯了。

 

鳳梨綠茶 微糖 $55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 本來想要喝柳橙綠或葡萄柚綠,但不是產季所以停售,看到旁邊板子現在主打鳳梨綠茶,就買一杯試試看。

 

【飲料推薦】華得來 What a life 清水店,台中海線特有飲料店鮮果茶系列都很厲害(菜單) @翹臀吃四方現在是鳳梨的產季所以很甜,微糖對我來說很剛好,裡面除了有超多小小鳳梨丁可以讓人每口都吃到果肉外,還放了一塊大鳳梨切片,華得來真的很划得來欸!

 

華得來 清水店  評價

華得來為了維持品質,所以目前都不開放加盟,只有在台中海線的清水與沙鹿才買得到。鮮果茶系列是他們的主打,裡面有滿滿的果肉,如其名非常華得來,聽說他們家的芝麻珍珠也很厲害,下次去再試試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