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很多螺螄粉店開在台灣都是湯頭有顏色但味道很淡,這家小螺波的螺絲粉超夠味,還可依個人喜好調酸度辣度,裡頭配料多樣化,不吃螺絲粉也有飯可選擇真的超棒的!他們有四家分店,今天是去小螺波公館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螺波公館店

店家名稱:小螺波 XIAO LUO BO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1號一樓
交通方式:捷運公館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362 9219

 

小螺波公館店 環境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小螺波以復古的綠色裝潢,餐桌上還有懷舊的桌燈。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復古之外也不失現代可愛感,店內的匾額還寫著趕進嗑滿 嗶嗶波波!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小螺波公館店 菜單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螺絲粉還有螺絲飯,也就是同樣的湯頭泡飯,或是不吃辣也有我下面點的豉汁排骨蒸籠飯。

 

小螺波公館店 推薦

聚寶盆螺螄粉 $265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聚寶盆螺螄粉有兩種,一種是我點的裡頭有脆脆皮、油雞、肥腸,另一個是充滿各種牛的犇聚寶盆。聚寶盆系列真的是份量十足,保證吃完飽飽飽!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原本就是炸物的豆皮又再炸了一次,吃起來超級無敵脆!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脆脆豬也是如其名的脆,下面又是肥肥的三層肉,肥與脆形成的口感對比真的好迷人啊!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油雞中規中矩不柴。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微酥的肥腸也是好好吃!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愛吃酸的我湯頭是選小辣中酸,配料裡面有酸豆角和農家酸筍呼應湯的酸,真的好夠味!而他們家的螺絲粉拍了一下照再吃依舊很有彈性,不會爛爛的,可以搭配同樣是條狀的黑木耳一起吃,用來點綴的硬花生也豐富了整碗的層次感!不敢吃香菜和蔥花的也可以勾選不要。

 

麻辣臭臭豆腐 $68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到麻辣臭豆腐我就忍不住加點,豆腐的氣孔吸附了麻辣的湯汁搭配酸菜好好~吃哦!

 

豉汁排骨蒸籠飯 $200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朋友陪我來但他當天不想吃酸辣粉,就點了菜單上的豉汁排骨蒸籠飯,店員來的時候會在面前把蒸籠蓋打開,很有儀式感!外觀看起來很像港式的傳統的荷葉糯米飯。這道份量也是很多哦!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吃起來是好吃的油飯口感,搭上油蔥酥好香好香!

 

【公館美食】小螺波公館店,台北廣西柳州螺絲粉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豆豉排骨帶有一些軟骨,口感也超棒的啦!

 

小螺波公館店 評價

這家小螺波公館店的料理都是份量十足,那聚寶盆螺絲粉簡直是小火鍋來著,裡面滿滿豐富的配料,還可以調酸度辣度,能夠客製化真的好貼心!螺螄粉裡面的各種主菜也有拉出來讓人單點,所以如果你的肥腸、脆脆皮不想要泡在湯裡的話可以用單點的,然後螺絲粉再選其他想吃的口味XD
有時候聚餐當中就是有人這天不想吃辣,或是又想要點一個其他主食轉換口味,就可以跟我一樣點豉汁排骨蒸籠飯哦!小螺波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